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莱奥造乌龙托纳利绝杀 米兰客场2-1维罗纳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10轮,AC米兰客场对阵维罗纳。上半场比赛莱奥传中造成维罗索自摆乌龙,京特尔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托纳利终场前破门,帮助米兰最终2-1战胜维罗纳,取得了联赛3连胜。


  米兰和维罗纳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60次,米兰29胜21平10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7次交锋米兰5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吉鲁横传分球,莱奥加速突入禁区后传中,皮球被维罗索不慎撞进自家球门,米兰1-0领先。第11分钟,吉鲁分球,迪亚斯斜传禁区,吉鲁前插接应推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19分钟,塔梅泽直塞弧顶,德保利背身分球到禁区左侧,京特尔插上推射攻门,皮球蹭到加比亚的脚尖稍稍变向飞进球门,比分被扳成1-1平,意甲官方数据显示这球算在了京特尔账下。第34分钟,特奥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京特尔弧顶分球,维尔迪外围远射被封堵。第43分钟,托马斯-亨利横传,法拉奥尼停球稍作调整后远射攻门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维尔迪斜传禁区,赫鲁斯蒂奇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9分钟,特奥直塞禁区,雷比奇抽射攻门被蒙迪珀扑出。第56分钟,维罗索传中,皮科利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京特尔外围跟上远射攻门打高。

 

  第69分钟,特奥前场定位球传中,波贝加头球偏出了底线。第76分钟,特奥远射攻门被蒙迪珀扑出,米兰拿球重新组织进攻,托纳利右路传中,雷比奇头球攻门被蒙迪珀扑出,雷比奇跟上再射一脚打高。第78分钟,奥里吉弧顶前得球横带调整后远射攻门稍稍打偏。

 

  第81分钟,雷比奇右路斜传禁区,托纳利跟上推射破门,米兰2-1再度领先。第83分钟,马利克-佳夫替补出场,上演个人米兰首秀。第89分钟,久里奇底线勾射被马利克-佳夫封堵。伤停补时第5分钟,雷比奇分球到禁区右侧,托纳利推射攻门被扑出。最终米兰在客场2-1战胜维罗纳。


  AC米兰(4231):1-塔塔鲁萨努/19-特奥、23-托莫里、46-加比亚、20-卡卢卢/8-托纳利、33-克鲁尼奇(60''''32-波贝加)/17-莱奥(83''''28-马利克-佳夫)、7-阿德利(60''''4-本纳赛尔)、10-迪亚斯(45''''12-雷比奇)/9-吉鲁(45''''27-奥里吉)

 

  维罗纳(3421):1-蒙迪珀/21-京特尔、23-马格纳尼(70''''32-卡巴尔)、6-希恩(65''''18-马丁-洪拉)/29-德保利、4-维罗索、61-塔梅泽、5-法拉奥尼/7-维尔迪(70''''30-亚亚-卡隆)、10-赫鲁斯蒂奇(54''''20-皮科利)/9-托马斯-亨利(65''''19-久里奇)

更多关于"意甲 AC米兰 莱奥 托纳利 维罗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卫报:切尔西仍对米兰边锋莱奥很感兴趣

根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切尔西仍有意莱奥。《卫报》表示,切尔西夏窗试图收购莱奥失败,但他们仍然对于这位米兰边锋很感兴趣。现年23岁的莱奥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米兰出战12次, ……[详细]

斯基拉:AC米兰即将与莱奥再谈续约 年薪550万欧

意大利记者尼古拉-斯基拉报道,AC米兰预计会在未来几天与莱奥的经纪人再次进行会谈,商议这位葡萄牙国脚的续约事宜。AC米兰4月时为莱奥提出了400万欧元+奖金的合同报价,但 ……[详细]
AC米兰动态

都体:米兰未来几天与皮奥利谈续约 提供2+1合同

《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可能未来几天与皮奥利进行会谈,商议续约事宜。皮奥利当前的合同2023年夏天到期,AC米兰拥有续约一年的选项。未来几天,皮奥利预计会与俱乐部高层 ……[详细]

吉鲁:特奥、莱奥、迈尼昂未来或成金球奖前3候选

接受RMC记者采访时,米兰前锋吉鲁谈到了关于特奥、莱奥和迈尼昂的话题。莱奥和迈尼昂入选了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特奥未能入围。吉鲁表示:“我与特奥、莱奥和迈尼昂的关系很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