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C罗明显比之前开心 他需要接受角色转换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加里-内维尔接受了《镜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C罗,并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曼联。

  内维尔表示,C罗在最近几周看起来很开心,他希望C罗能够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并接受角色转换的事实。本赛季,C罗只在曼联0-4输给布伦特福德中的比赛首发过一次,在滕哈赫麾下,他在球队中的角色有了重大的变化。

  37岁的C罗在上周末曼联2-1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替补出战,并且打入了自己俱乐部生涯的第700粒进球,这证明了他依然是对球队很关键的一员。

  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C罗能够放下过去的骄傲,在曼联接受新的角色,继续为球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并且帮助球队重返欧冠的行列,他说道:“我希望就像其他的球员在职业生涯末期时一样,C罗也要去接受替补的角色。他会继续留在曼联,并且继续像对阵埃弗顿时那样的表现,曼联会在本赛季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的。

  “如果C罗留下,我认为曼联具备争四的能力。即使C罗不是球队首发,他也能够担任替补奇兵的角色。但我有些怀疑他的心理状态,这可能是一个会影响他比赛状态的因素。对于C罗来说,他可能会认为这种安排是一种侮辱。不过就目前曼联的表现来看,滕哈赫确实带领曼联走出了困境。”

  由于曼联没有参加欧冠的资格,C罗在今夏与很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但最后,C罗还是选择继续留在曼联。内维尔希望C罗能够接受在曼联的境遇,专注的去为世界杯做准备。

  内维尔说道:“我希望C罗能够好好想想自己的处境,在今夏,没有人想让他进入转会市场,曼联在今夏把这个问题处理得很不错。C罗目前正处于赛季中,他在球场上以及球场下都在做着正确的事情。目前还没有关于C罗未来的任何谈判,他在专注的准备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C罗在对阵埃弗顿时所取得的进球,是他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内维尔认为这可能会是C罗在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

  内维尔说道:“在完成那个进球之后,我看到了令我印象深刻的画面,很多在场上的曼联球员都参与了那个进球的庆祝,这种氛围可以说明很多的东西。我不得不说,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曾多次看到C罗和其他球员进球,但这种庆祝的氛围是不经常看到的。我确实觉得那种氛围非常的好,这表明了一个团队的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觉得现在的这支曼联真正的振作起来了。”

更多关于"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生涯联赛已进498球 还差2球到500球里程碑

据统计,C罗目前职业生涯在联赛中已经打入498球,距离500球里程碑还差2球。C罗联赛648场498球分布(场均0.77球)西甲:292场311球,场均1.07球英超:2 ……[详细]

争议!队友补时绝杀后 C罗主动举手示意自己越位

在昨天的欧联杯比赛中,曼联补时绝杀对手,拿到了艰难的3分。赛后,有球迷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当麦克托米奈取得绝杀进球后,C罗主动举手向边裁示意自己越位了。对于C罗的这个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