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哈维:无法预测国家德比 巴萨下半场这么踢赢不了国米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8轮,巴萨主场1-0战胜塞尔塔,哈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无法预测国家德比,巴萨像今天下半场这么踢赢不了国米。

 

  关于本场比赛


  哈维:“在球队状态不佳的时候取胜很重要,获得三分并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很重要,所以说这是一个黄金胜利,但球队必须学会面对困难。现在巴萨不像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前那样处于最佳时刻,我们必须改进,三周前我们还在“飞翔”,现在不是了。”


  “巴萨必须做自我批评,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取得 2-0的领先,如果再进一个球就会改变一切,前45分钟巴萨表现不错。我们前场高压做得很好,也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落差有些大。”


  关于巴萨下半场发挥不佳的原因


  哈维:“我认为主要是疲劳造成的,每三天踢一场比赛会让球员觉得疲劳,这导致塞尔塔在最后十分钟有机会得分。塞尔塔在有球的时候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和他们比赛我们必须咬紧牙关。”


  关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特尔施特根


  哈维:“特尔施特根处于非常好的状态,我们的后防线一直表现很好。之前有人说我们是莱万依赖,现在是特尔施特根依赖,后面可能是是佩德里依赖,巴萨需要的是我们的每名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关于裁判上半场没有判给拉菲尼亚点球

  哈维:“拉菲尼亚告诉我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他在中场休息时非常沮丧,我们不得不让他冷静下来,但这事得由裁判决定。”


  关于莱万本场比赛射门机会不多


  哈维:“莱万在下半场感觉很不舒服,就像整个球队一样,但莱万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在场上必须更多地找他(意指多给莱万传球)。”


  关于和国米第二回合的比赛


  哈维:“巴萨像今天下半场这么踢赢不了国米,拿出上半场那样的表现才有获胜可能。”


  关于下轮西甲与皇马的国家德比


  哈维:“我们会全力以赴,但比赛是无法预测的,像我们在上赛季的低谷时期,反而赢了皇马一个4-0。”


  为什么本场安排马科斯-阿隆索踢中卫?


  哈维:“埃里克-加西亚有些不适(踢不了全场)。”

更多关于"巴萨 皇马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维:德容担任中后卫是一个选择 还没考虑国家德比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3: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巴塞罗那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塞尔塔。赛前,巴萨主帅哈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关 ……[详细]

阿森西奥阵营否认与巴萨有约定 他仍争取和皇马续约

据《阿斯报》报道,阿森西奥阵营明确否认了该球员已经和巴萨达成预先协议,明夏将以自由身加盟巴萨并签约四年的报道,表示阿森西奥的首选仍是争取与皇马续约。在今年夏窗,有来自意大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卡佩罗:劳塔罗正为哲科服务 国米后防中场有不足

国米前锋劳塔罗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进球,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对此进行了分析。卡佩罗表示:“我非常喜欢劳塔罗。他努力跑动,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这对队友们来说非常重要。目前他正在 ……[详细]

记者:国际米兰正试图怂恿阿克离开曼彻斯特城

据记者EkremKonur消息,国米有意曼城中卫阿克。阿克现年27岁,这位荷兰中卫2020年加盟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曼城出战8次。记者EkremKonur表示,国米正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