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斯基:10.7澳職開鑼 西部聯大舉破「城」 

  墨爾本城上季澳職雖然奪得常規賽冠軍,但總決賽卻不敵西部聯,所以我肯定他們定必希望可以在今場新球季的揭幕戰中成功復仇。

  儘管沒有太多人會預期西部聯可以成功封王,不過我認為領隊艾萊斯領軍表現出色,特別是令到球隊後防保持緊密。我敢肯定他經已在季前勤加操練,球隊上下蓄勢待發迎接新球季的來臨。

  季前他們沒有簽入太多新球員,但其中一位新加盟的球員是來自西悉尼流浪者的杜羅奧斯。我記得球員時代曾經跟他對過陣,他左腳純熟,充滿危險性,縱使他現在的年紀漸大,速度方面亦有所下滑,可是他永不會失去他的進攻能力,所以他應該可以為西部聯取得入球。

  墨爾本城相信會為球隊上季未能勝出總決賽而深深不忿,所以他們將希望可以在今季開季期間交出好表現,但坦白說,我認為他們今仗面對一支組織性十分好的西部聯將會是一場硬仗。

  占美麥卡倫理所當然地將會是墨爾本城的核心人身,事關他經已連續3季取得澳職金靴獎。另外,馬高迪利奧亦發展成球隊的入球及創造力來源,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如果西部聯的中後場能夠令占美麥卡倫及馬高迪利奧表現平淡的話,我認為他們今仗將可在新球季的揭幕戰中旗開得勝,全取3分而回。

  內容完全由第三方供應商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西部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美利加明尼路 對 聖保羅

軍情阿美利加明尼路進攻中場恩迪奧拉美利斯停賽,但中堅艾達及伊亞高馬丹拿「服刑」完畢可候命。聖保羅仍傷兵滿營,可幸沒有新增傷兵或停賽球員。阿美利加明尼路停賽:恩迪奧拉美利斯 ……[详细]

艾華爾 對 保地花高

軍情艾華爾防中般奴施華停賽完畢有助加強戰力。保地花高左翼馬卡爾及中堅域陀古斯達齊齊「刑滿」回歸,但防守中場迪比亞治要停賽。艾華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哥迪斯(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