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素利 對 施洛雲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素利今夏雖有首席射手卡巴爾轉投費倫天拿,幸好今屆入球分布相當分散,前線的阿當沙拉爾、施古利、奧古斯天;進攻中場馬利斯、禾達貝加等,均有不俗入球能力。老將阿當沙拉爾,早前為國家隊在歐國聯曾一箭定江山,上仗聯賽被收起,擺明留力今場搏殺。

  施洛雲門將舒拉十字韌帶撕裂,今季已改由祖雲把關。球隊陣中不乏具名氣球員,前鋒沙邦積過往曾効力力馬德里體育會與華歷簡奴,沙場老將古斯卡,上季就由帕爾馬外借屈福特。隊長華迪美韋斯更屬曼城青訓出身,但季內多以後備姿態登場。

  巴素利
  受傷:杜舒(前鋒)、卡迪(前鋒)、艾森(中場)、沙治奧盧比斯(後衛)、卡拉費奧利(後衛)
  停賽:/

  施洛雲
  受傷:舒拉(門將)
  停賽:/

  近況 

  巴素利今夏雖有不少主力離隊,但開季至今正在不斷進步,球員默契亦逐漸建立;縱然今屆歐協聯擊敗佩歷克及薩基列斯,仍有不少改善空間,但同組對手實力太弱,今輪遇上攻力極弱的施洛雲,主場可再捧。施洛雲今屆歐協聯分組賽仍是0入球,唯一得分亦只是主場悶和薩基列斯取得;以上輪出訪實力平平的佩歷克亦輸0比2,今輪作客巴素利,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巴素利 施洛雲"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爾克馬爾 對 阿波羅利馬素

軍情阿爾克馬爾射手柏夫列迪斯、翼鋒謝斯柏卡臣與後防大將馬田斯恩迪都要養傷;幸好球隊主場威力強大,上輪歐協聯主場大炒華杜斯外,早前亦曾在聯賽勇挫阿積士,中場大將丹尼迪域近期 ……[详细]

真特 對 佐加頓斯

軍情真特上季首席射手迪蘇達利今季長唞,另一箭頭利馬積與中場主力迪沙特亦養傷;上輪歐協聯鬥沙姆洛克流浪梅開二度的隊長奧科爾、以及剛戰聯賽攻入2球的中鋒古柏斯,入球責任將更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