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梅西破门内马尔中框!铁卫乌龙 巴黎1-1本菲卡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3轮开战。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本菲卡。梅西首开纪录,佩雷拉乌龙,内马尔倒勾击中横梁。

  维拉蒂伤愈复出,金彭贝和桑谢斯因伤休战,莱特里尔落选大名单。第8分钟本菲卡后场长传,冈萨罗-拉莫斯禁区右侧大力推射,多纳鲁马将球挡出。14分钟冈萨罗-拉莫斯禁区弧顶大力推射,多纳鲁马将球扑住。16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2分钟后拉法-席尔瓦中路直传,内雷斯禁区右侧推射,多纳鲁马将球挡出底线。

  22分钟梅西、姆巴佩、内马尔连续传球,梅西大禁区中路迎球推射,皮球飞入左侧死角。1-0,巴黎首开纪录!32分钟维蒂尼亚禁区弧附近大力射门,弗拉霍迪莫斯将球扑住。37分钟安东尼奥-席尔瓦点球点前大力推射,多纳鲁马将球神奇扑出。

  42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佩雷拉小禁区内将球挡入自家大门。1-1,本菲卡扳平比分!45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蹬踏维拉蒂被黄牌警告。

  49分钟努诺-门德斯左路横传引发混乱,阿什拉夫禁区右侧抽射被弗拉霍迪莫斯扑出,内马尔后点倒勾击中横梁。55分钟内马尔禁区弧顶右脚任意球射门,弗拉霍迪莫斯飞身将球扑出。2分钟后内马尔左路任意球传中,佩雷拉点球点附近大力头球射门被扑。61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球,阿什拉夫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弗拉霍迪莫斯飞身扑出。67分钟格里马尔多右路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前点头球后蹭滑门而过,巴黎用贝尔纳特换下受伤的努诺-门德斯。

  69分钟姆巴佩禁区弧左侧大力兜射,弗拉霍迪莫斯单手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冈萨罗-拉莫斯对马基尼奥斯犯规被黄牌警告。81分钟拉法-席尔瓦连过拉莫斯和马基尼奥斯后小禁区前弹射,多纳鲁马将球神奇扑出。巴黎用萨拉维亚换下梅西,87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右侧兜射踢飞。巴黎用法比安-鲁伊斯换下维蒂尼亚,91分钟法比安-鲁伊斯推倒拉法-席尔瓦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弧右侧凌空抽射踢偏。内马尔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维拉蒂铲倒皮尼奥也吃到黄牌。

更多关于"巴黎 本菲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今夏曾想引进本菲卡当家前锋贡萨洛-拉莫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和本菲卡将会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在这场焦点战开始前,法国媒体《队报》透露,本菲卡当家前锋贡萨洛-拉莫斯今年夏天差点就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 ……[详细]

科贝电台否认传闻:梅西和拉波尔塔没有和解

此前有阿根廷记者称梅西将在2023年回归巴萨,科贝电台否认了这一传闻。科贝电台表示,梅西将在卡塔尔世界杯之后决定未来,他的回归有可能会发生在未来,但目前为止他与巴萨之间什 ……[详细]
欧冠动态

欧冠-史上最贵中卫破门+伤退!切尔西3-0米兰夺首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中卫福法纳乱战中推射破门半场1-0领先米兰,福法纳进球后受 ……[详细]

欧冠-哈兰德双响阿尔瓦雷斯建功 曼城5-0豪取3连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曼城主场迎战哥本哈根。上半时,哈兰德梅开二度,戈麦斯造乌龙为蓝月亮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拉波尔特造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