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离谱!前皇马门将欧冠3分钟2次巨大失误 随后染红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时,欧冠D组小组赛第3轮,葡萄牙体育客场1-4负于马赛。葡萄牙体育门将阿丹在3分钟内两次失误丢球,之后又在禁区外手球吃到红牌,以一己之力葬送了比赛。

  本轮小组赛前,葡萄牙体育两连胜积6分在D组领跑,而马赛两连败积0分小组垫底。比赛刚开场1分钟,从巴萨租借到葡萄牙体育的特林康右路拿球后,连续内切突破,最终左脚射门得分,帮助葡萄牙体育早早在客场领先。此时人们都预计这将是葡萄牙体育的又一场胜利,但随后门将阿丹改变了一切。

  第13分钟,阿丹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在本来并无危险的情况下,阿丹没有立即将球踢出,而是连续控了几次球后才准备大脚开球,此时马赛前锋桑切斯已经赶到,并且伸脚将球挡进球门,帮助马赛1-1扳平比分。

  仅仅3分钟之后,阿丹再次出现失误,他在禁区内开大脚时,把球直接传给了马赛中场贡多齐。马赛立即由守转攻,克劳斯右路传中,哈里特禁区内头球破门。阿丹只能目送足球飞进球门,马赛2-1反超。

  连续的传球失误影响了阿丹的心态,比赛第23分钟,马赛长传球,塔瓦雷斯插上后和埃斯盖奥争抢球权,阿丹冲出禁区外解围,却忙中出错在禁区外用手挡球,并因此被红牌罚下,导致葡萄牙体育只剩10人作战。随后葡萄牙体育又丢了两球,最终客场1-4负于马赛。

  现年35岁的阿丹是西班牙门将,他在皇马青训出道,并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一度力压卡西利亚斯成为皇马主力门将。之后阿丹还曾在马竞、贝蒂斯等球队效力,2020年他加盟葡萄牙体育,目前阿丹还担任葡萄牙体育队长。

  此前两轮欧冠小组赛阿丹一共做出7次扑救没有丢球,但本轮小组赛他却两次失误导致丢球,并且还被红牌罚下。不过在本轮之后,葡萄牙体育依然以6分在D组领跑,热刺和法兰克福同积4分,马赛积3分。

更多关于"欧冠 马赛 葡萄牙体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又出超级冷门!马竞2连败垫底 黑马豪取3连胜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B组展开一场对决,马竞做客挑战布鲁日。比赛中,巴萨旧将胡特格拉传射建功,帮助布鲁日2-0击败对手。此役过后,布鲁日豪取小组赛3连胜,排在 ……[详细]

意甲领头羊6-1阿贾克斯!赛季11场不败+轰31球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时,欧冠A组小组赛第3轮,那不勒斯客场6-1逆转战胜阿贾克斯,积9分在A组领跑。拉斯帕多里打进2球助攻1次,迪洛伦佐、泽林斯基、克瓦拉茨赫利亚、小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