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心理战!瓜帅警告滕哈赫:曼联这赛季无冠 你铁下课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的第一场曼市德比将在今晚打响,瓜迪奥拉赛前玩起了心理战术,他给滕哈赫施压,称如果曼联这赛季拿不到任何冠军,荷兰人大概率会被解雇。此外,瓜帅强调他与滕哈赫并不熟。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处于动荡之中,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索尔斯克亚都无法让红魔问鼎英超。在滕哈赫的改造之下,曼联这赛季正慢慢走回正轨。曼市德比之前,曼联已豪取英超4连胜,滕哈赫也拿到了9月英超最佳教练的奖项。


  瓜帅已经在英超打拼6年,他今日专门提醒滕哈赫:“在豪门,你若不能拿到冠军,你是得不到更多时间的。滕哈赫知道,我知道,所有人都知道。高层对教练的评价都是基于战绩的。我还在曼城执教,那是因为我在这里赢得的冠军。不然,我肯定就下课了。”


  “滕哈赫也知道这些。在滕哈赫之前,所有执教曼联的教练都干得时间不长。如果你不能拿冠军,那你就会有大麻烦(被解雇)。对他来说,开局很糟糕,曼联接连输给了布莱顿和布伦特福德。但是,他们反弹了,并展现了惊人的能量。”


  “执教曼联是足坛最难的工作?我不知道。你可以看看曼联最近的几任教练,弗格森退休后,从莫耶斯开始……拜托,你能说他们都不是好教练吗?显然不是。我对滕哈赫很尊重。我们对彼此有一些了解,我们曾一起在拜仁工作。除此之外,我就啥也不知道了。我们并不熟。”


  瓜帅和曼城的合同在这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了,蓝月亮球迷担心他明夏会离任,更担心他离开后曼城会一蹶不振,就像曼联一样。瓜帅对此表示:“就算我离开,俱乐部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我百分百确认。他们知道该怎么做。俱乐部的基础建设是球队保持稳定的原因,而不是我。”


  “我从不买球员,也不卖球员。这不是我的钱,这是俱乐部的。俱乐部这个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在考虑俱乐部。这家俱乐部明确知道他们必须做什么。”瓜帅指出。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联 瓜迪奥拉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无论我留下或离开 曼城俱乐部都很完美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未来,他表示自己留在曼城当然很好,但就算他离开,这家俱乐部仍会有美好的未来。瓜迪奥拉与曼城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他的续约成为 ……[详细]

理查兹:曼联有潜力击败曼城 这正是德比战的意义

在曼市德比前,前曼城后卫理查兹在《每日邮报》专栏撰文,分析了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情况,他表示,曼联有潜力获胜,这正是德比战的意义。理查兹这样写道:“上个赛季两场曼市德比,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内斯:社媒让马奎尔处于风口浪尖 很鄙视键盘侠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马奎尔近期所遭受的批评。索内斯说道:“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知道这种被批评的感受。我也曾经效力于豪门球队,但 ……[详细]

因斯:C罗仍是世界级球员 曼联留住他是正确决定

前曼联中场、现任雷丁主帅保罗-因斯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C罗仍是世界级的球员,曼联今夏留住他是正确的决定。当被问到曼联今夏留住C罗是否是错误的决定时,因斯说道:“C罗是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