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小将世界波绝杀!奥巴梅扬破门 切尔西2-1逆转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22时,英超第9轮中,切尔西客场出战水晶宫。爱德华首开纪录,奥巴梅扬射进加盟切尔西后首个进球,终场前加拉格尔远射绝杀,切尔西2-1逆转战胜水晶宫,英超两连胜后积分暂时超越曼联。

 


  奥巴梅扬首次代表切尔西英超首发,波特更换福法纳和奇尔维尔进入首发阵容,改变后防线为四后卫,水晶宫迎来28天以来的首场比赛,克莱因、奥利塞和爱德华进入首发。两队过去6次交锋,切尔西保持全胜。


  第2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长传,斯特林禁区右侧射门被瓜伊塔没收。第7分钟,乔丹-阿尤右路传中,爱德华禁区里抢在福法纳之前伸脚铲射入网,1-0,切尔西客场落后。


  第10分钟,奥利塞横传,埃泽禁区外远射,凯帕单掌击出皮球,水晶宫开出战术角球,埃泽左侧带球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19分钟,哈弗茨禁区右侧传中,芒特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射偏。


  第24分钟,里斯-詹姆斯横传,斯特林射门被后卫阻挡,斯特林补射击中立柱弹出。第26分钟,爱德华传球,埃泽禁区前低射踢偏。


  第3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被乔丹-阿尤抢断并撞倒,蒂亚戈-席尔瓦随后手触球,水晶宫球员抗议巴西人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手球,裁判出示黄牌,VAR检查后维持原判。


第38分钟,里斯-詹姆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奥巴梅扬转身抽射破门,1-1,切尔西追平比分,这是奥巴梅扬加盟切尔西之后射进的首个联赛进球,距离他上次在英超进球已经相隔334天。


  第45分钟,汤姆金斯回传,门将瓜伊塔用手接球,裁判判罚禁区左侧任意球,芒特抽射击中边网。3分钟后,哈弗茨带球推进到弧顶位置远射稍稍踢偏。半场战罢,两队1-1战平。


  第55分钟,斯特林横传,奇尔维尔禁区左侧抽射踢高。三分钟后,哈弗茨禁区里射门被挡出。第70分钟,奥利塞回传,扎哈禁区右侧发力抽射,凯帕把球扑出。


  第74分钟,斯特林传球,芒特禁区里顺势抽射踢偏。第78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门将把球没收。


  第90分钟,普利西奇左侧带球内切后回传,加拉格尔大力远射破门,1-2,切尔西逆转比分,加拉格尔绝杀前东家。比赛结束,切尔西2-1战胜水晶宫。


  水晶宫(433):13-瓜伊塔/17-克莱因(44''5-汤姆金斯)、2-沃德、6-格伊、3-米切尔/7-奥利塞、28-杜库雷(83''19-威尔-休斯)、10-埃泽(74''15-施卢普)/9-乔丹-阿尤、22-爱德华(83''14-马特塔)、11-扎哈


  切尔西(4231):1-凯帕/24-里斯-詹姆斯、33-福法纳、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8-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56''12-洛夫图斯-奇克)/17-斯特林、29-哈弗茨(76''23-加拉格尔)、19-芒特(83''10-普利希奇)/9-奥巴梅扬(76''18-布罗亚)

更多关于"切尔西 水晶宫 奥巴梅扬 加拉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特谈普利西奇:在前四的球队 成为常规球员不容易

切尔西主帅波特谈到了球队攻击手普利西奇目前的情况,他表示,球员会经历一段时期,无法得到想要的比赛时间。波特这样谈道:“我认为球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会经历一段时期,无论什 ……[详细]

邮报:切尔西想明年1月就签恩昆库 球员愿意来投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计划明年引进恩昆库,这位法国国脚愿意转投斯坦福桥。据悉,切尔西已着手开始运作,以争取在恩昆库争夺战取得领先,他们接下来会继续为此而努力。有消息称,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