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贝司机:在尤文每天都感受到压力 还没和曼奇尼谈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TLN采访时,贝纳德斯基谈到了关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尤文、佛罗伦萨和意大利国家队的相关话题,他表示大联盟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位28岁的边锋今夏自由身离开尤文加盟多伦多FC,他本赛季为球队出战11场联赛,贡献8球2助攻。

  谈及今夏离开尤文选择加盟多伦多FC,贝纳德斯基说道:“我相信我已经结束了在尤文图斯的旅程,有很多球队和我谈过,也有很多球队提出了报价,他们都是一些重要的球队,我感谢他们,但一些小的细节没有谈成,而我与多伦多的谈判一切顺利。”

  谈及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贝纳德斯基说道:“我认为大联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有一个非常大的项目,不仅是在多伦多,而是整个联盟。这对全世界的足球运动都有好处,尤其是对北美的足球运动,这看起来很美,当然成为其中一员也很美。”

  回忆在尤文效力的岁月,贝纳德斯基说道:“在尤文图斯你每一天都会感受到压力,确实是这样的,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必须承认在尤文的前六个月,与我之前所处的环境大不相同,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难,但在那之后,我对此感到平静。实际上对我来说,我喜欢承担责任,感受来自球迷的压力。”

  “所有的球迷都对你施加压力,但这很正常,而我也必须说,在那些年里,尤文的球迷会帮助我们赢得一些不可思议的比赛,就像他们在和我们一起比赛一样。这些都是你永远带着的情感,能够帮助你踢好比赛,仅仅因为你能够感受到那种真正的激情。”

  “但这是一把双刃剑,当你踢得好时,一切都很好,但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那就不好了。这就像当球队获胜时,作为球迷,你可能会上班向同事吹嘘,但如果球队输了,那么你可能根本就不想去上班。这很正常,这是生活的一部分,这是运动,这是激情。”

  谈及佛罗伦萨岁月,贝纳德斯基说道:“我18岁那年在意乙克罗托内表现很好,但一年后我遭遇了严重伤病。20岁的时候,我成为佛罗伦萨的首发,我在那里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三年,当你有比赛踢而且踢得很好,同时还没有伤病时,你就会感觉很棒。”

  最后,贝纳德斯基谈到了关于意大利国家队的相关话题,这位球员没有入选意大利队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当被问及是否和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谈过,贝纳德斯基说道:“我还没有和他谈过,但总会有办法的,而且我也还有时间。”
相关新闻

弗拉霍维奇只专注尤文 枪手对自己的前锋很满意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尽管有转会阿森纳的传闻,但弗拉霍维奇目前只专注于尤文图斯。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关于弗拉霍维奇的故事以及一月转会阿森纳的联系,被双方的消息人 ……[详细]

尤文有意低价引进格列兹曼 但球员需接受大幅降薪

格列兹曼本赛季仍在马竞效力,但马竞方面正在用各种方式来规避其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他们不愿意向巴萨支付4000万欧元。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报道,由于格列兹曼与巴萨的合同将于2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