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斯洛文尼亞 對 挪威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斯洛文尼亞上輪落後兩球仍能逼和塞爾維亞,但年輕鋒將辛施拿因傷退隊;該仗為球隊建功、成為和波功臣的薩爾斯堡前鋒班捷文施斯高,要改與史保拉拍檔。上輪取得入球的阿當施倫繼續後上支援。

  挪威超級射手艾寧夏蘭特上輪起孖,助球隊殺敗瑞典,今季加盟曼城如魚得水,今場又會掛帥;但今季出任阿仙奴隊長的馬田奧迪加特,小腿傷患未癒,今場未必上陣,而効力挪超華拉倫加的後衛史特蘭貝治,已因傷退隊。 
  
  斯洛文尼亞 
  受傷:辛施拿(前鋒) 
  停賽:/

  挪威
  受傷:史特蘭貝治(後衛)
  停賽:/  

  近況

  斯洛文尼亞上輪賽和塞爾維亞,近兩輪全和,總算一掃分組賽頭兩輪全敗的頹風;但仍是同組唯一仍未開勝門的球隊,今場即使主場出戰,遇上帶頭的挪威,預料難逃一敗。挪威上輪險勝北歐死對頭瑞典,分組賽4戰3勝1和高踞榜首,氣勢甚盛;雖然首循環只曾跟斯洛文尼亞悶和,但今場單是擁有大勇的超級射手壓陣,已可支持,客勝必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挪威1勝2和;上次0比0。
 

更多关于"斯洛文尼亞 挪威"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美尼亞 對 烏克蘭

軍情阿美尼亞上輪被蘇格蘭大炒,更有後衛艾文荷夫漢尼斯恩及後備中場卡莫荷夫漢尼斯恩先後領紅牌,今場停賽;同場先開紀錄的比卓查恩,仍會跟經驗豐富的巴斯加恩合組雙箭頭。烏克蘭剛 ……[详细]

長崎成功丸 對 FC橫濱

田中鬥莉王:長崎「和」橫濱難分高下長崎成功丸周三只能跟榜下游的櫪木SC以1比1打成平手後,近9場賽事只取得兩勝,不過他們還有機會打入季後賽。今仗長崎成功丸再度主場出擊,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