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友谊赛前瞻:巴西 VS 加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友谊赛前瞻:巴西 VS 加纳
  时间:2022-9-24 02:30

 

  巴西目前排名世界第一,桑巴军团也是今年世界杯的夺冠大热之一,他们阵中的球员实力都是非常出色,本期大名单他们召入了内马尔、维尼修斯、安东尼、卡塞米罗等在内的多名顶级球员,他们在最近的一年表现中非常出色,取得各项赛事13场不败,6月份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分别击败了韩国和日本。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如今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已经高达74球,距离球王贝利的77球只有3个球的差距,内马尔有望在本次两场面对加纳和突尼斯的比赛中完成突破。

 

  加纳在预赛中表现出色,并成功晋级世界杯,他们将与葡萄牙、乌拉圭和韩国同组。 加纳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取得近期得分能力不错,近4场比赛全部进球。 球队整体实力比不上巴西,但随着很多新球员的加入,球队还需要更多的阵容来磨合。加纳队有14名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出战,团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本场比赛,外界给予巴西大力支持。虽然巴西队不会在热身赛中全力以赴,但内马尔、维尼修斯、菲尔米诺等球员将在此役出战。巴西可以通过压制其整体实力轻松建立优势,所以有足够的数据诚意,推荐巴西可以击败加纳。

 

  推荐:巴西(-2.0)

更多关于"巴西 加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国联前瞻速递】比利时vs威尔士

欧国联小组赛:比利时vs威尔士时间:2022-09-2302:45周五凌晨,欧国联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比利时将迎战威尔士。后者前四轮小组赛一胜难求,成为了降级的最大热门。 ……[详细]

温教授欧国联解析:法国 vs 奥地利

欧国联:法国vs奥地利时间:2022-09-2302:45星期五法国目前以2平2负的战绩排名A联赛A组积分榜倒数第一名位置,拿到2分,球队得失球比为3:5,表现比较差。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