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解雇囧叔需4到5千万欧 尤文权衡后决定继续支持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记者Nicola Balice消息,由于解雇费用太高且缺少合适替代者,尤文高层经过权衡后决定继续支持阿莱格里。

  尤文在新赛季表现挣扎,各项赛事4个客场2平2负,在意甲7轮仅积10分暂列第8、欧冠2场遭遇连败。不过该记者透露“尽管大多数球迷并不乐意看到,但阿莱格里基本确定将能够继续担任尤文主帅一职”。

  该记者解释称,尤文高层们在近几日进行了反思和沟通并且还发生了冲突,但最终决定继续信任阿莱格里。他们认为当前情况下解雇囧帅并非最佳选择。

  该记者指出,阿莱格里当前合同还剩3年,税后年薪700万欧+奖金。如果算上教练组成员,解雇阿莱格里的总花费预计在4000万到5000万欧元。考虑到还需要为新帅提供一份约4年的合同,总成本差不多还会翻倍。

  与此同时,当前市场上也没有哪名主帅能够确保,在接手尤文后就能取得“欧冠16强+意甲前四”。至少根据尤文管理层的评估,没有人能够做到。

  此外,当前还只是9月,尤文在阿涅利时代一向倾向于给教练更多时间。如果无法取得改善,尤文预计要到11月才会真正考虑改弦更张。

更多关于"尤文 阿莱格里 新赛季 意甲 欧冠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图赫尔和尤文没联系 他可能会成为拜仁目标

据转会专家斯基拉消息,图赫尔和尤文没有联系。在个人推特,斯基拉表示:“尽管此前有相关传言,但图赫尔和尤文之间没有联系。另外,图赫尔可能会成为拜仁的目标,这支德甲球队在未来 ……[详细]

前尤文主席:顶级教练都未赋闲 我继续支持阿莱格里

尤文在上一轮意甲联赛爆冷0-1负于蒙扎,前尤文主席乔瓦尼-吉利谈到了阿莱格里的下课传闻。乔瓦尼-吉利首先表示:“尤文输给蒙扎后导致问题进一步激化。现在我们需要俱乐部有掌控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