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乙:抢分争升班 熊本罗亚素势擒仙鹤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日有场日乙独脚戏,熊本罗亚素主场迎战岩手盛冈仙鹤;两队实力有一段距离,熊本罗亚素正在力争升班资格,反观岩手盛冈仙鹤只能为护级而战,以波论波,熊本罗亚素无疑占优,加上近6场联赛主场取得5胜1和,水准靠得住,捧主胜。


  虽然熊本罗亚素积分上同前两位球队新泻天鹅、FC横滨有距离,要打入前2位置,取得直接升班资格并唔容易,但佢哋仍然要力保联赛前6名,希望夺取升班附加赛资格,因此绝对冇失分空间,今仗必定搏尽。


  主场醒神冇甩拖


  事实上,熊本罗亚素主场表现出色,近6场联赛主场取得5胜1和,最犀利系6场都保持不失球,表现攻守兼备,更何况今场对手只系弱队岩手盛冈仙鹤,预料熊本罗亚素可以全取3分。


  至於岩手盛冈仙鹤属於鱼腩球队,今季踢36场联赛只有9胜6和21负,其中近7场联赛就输咗6仗,摆明踢日乙都唔够班,今场遇上抢分心切嘅熊本罗亚素,恐怕难逃一败,主胜咪错过。

更多关于"熊本罗亚素 岩手盛冈仙鹤"的新闻

攻略动态

CA科爾多瓦中央 對 甘拿斯亞

軍情CA科爾多瓦中央中場阿利真度馬天尼斯,上仗聯賽梅開二度,近期表現平穩,今場會續任正選爭勝。今季加盟的前鋒蘭素盧比斯,上仗亦有士哥,今季入球數字已到雙位數,今場會擔正掛 ……[详细]

帕托拿圖 對 羅沙里奧中央

軍情帕托拿圖年初由班菲特借用的門將艾達米蘭奴,今季表現穩定,但來季去留仍未定,要為個人前途爭取更好表現。主力射手艾素洛迪古斯近期腳風欠順,狀態有待提升。羅沙里奧中央的年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