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燕豪芬 對 飛燕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飛燕諾勇銳可保不敗

軍情 

燕豪芬主力前鋒加普上仗聯賽射入絕殺12碼,今季聯賽6戰已入7球。中場重心辛加利同場因病缺陣,但今場有望復任正選。

飛燕諾年輕中場奧簡高古已是球隊必然正選,上仗聯賽為球隊先開紀錄,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有助提升信心。新兵前鋒辛迪亞高基文尼斯同場後備披甲為球隊埋齋,已開始融入球隊,今場或有望被提升擔正。

燕豪芬
受傷:保斯卡尼(後衛)、馬度基(中場)、雲堅基爾(中場)、盧克迪莊(前鋒)
停賽:/

飛燕諾
受傷:/
停賽:/

近況 

燕豪芬上仗荷甲以1比0險勝華域克,近期表現略嫌飄忽;雖然原定歐戰鬥阿仙奴改期,得以全力備戰今場大戰,但球隊近況欠銳,今場難言穩勝。飛燕諾實力相當,上仗聯賽以3比0大破鹿特丹斯巴達,在聯賽錄得4連勝;今場乘勇出戰,再挾對賽優勢,至少可保不敗。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飛燕諾3勝3和;上次2比2。

更多关于"燕豪芬 飛燕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海倫芬 對 川迪

海倫芬加強防守博「細」軍情海倫芬鬧中場荒,夏利奴域繼續停賽,西蒙奧臣將再次頂上擔正。至於湯姆希爾亦要因傷缺陣,主帥雲禾達倫將在練習中分別以高拿斯辛及雲奧達利頂替,以作測試 ……[详细]

格雷特霍夫 對 柏達邦

榜首球隊客勝「邦」到手軍情格雷特霍夫守將西蒙阿斯達膝部受傷,可能缺陣。柏達邦的基菲殊可候命,但真尼斯侯亞的韌帶受傷,可能休戰。格雷特霍夫停賽:/上陣成疑:盧卡伊達(肌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