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蒙尼:皇马踢法像我们有科斯塔时 但那时我们被批评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马德里德比1-2输给皇马后,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皇马的踢法让自己想起球队拥有迭戈-科斯塔的时期,但那个时候那支球队的踢法受到了批评。


  关于本场比赛的情况


  西蒙尼:“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一切,他们让自己很好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不过对手在比赛中非常直接,从防守到进攻的过渡非常迅速。他们有着强有力的表现,有序的防守,他们踢得很好,也利用了他们所创造的机会,皇马的主教练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考虑到他们所拥有的天赋,他们在反击中的速度非常快。但我认为,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留在比赛当中,我们在下半场比赛提高了自己的强度。我保留了这一点,当库尼亚和莫拉塔上场的时候,我们有着更多的活力,但如果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你没有强度,那么你无法得到任何东西。”


  关于格列兹曼的情况


  西蒙尼:“我们知道格列兹曼可以从一开始就上场比赛,今天作为第二前锋,他为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他在努力寻求配合。在比赛的下半场,他出现在边路,与我们的两名前锋搭档。他和其他的一些球员一起踢出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尽管当时比分是0-2,但是我并没有感觉我们在比赛中丢掉了脸面。”


  关于皇马本场比赛的体系


  西蒙尼:“他们有着强有力的表现,我们看到了一支收缩防守并以那样的方式反击的球队。这让我想起了我们球队拥有迭戈-科斯塔那个时期的踢法,但那个时候人们批评了我们。”


  关于球队的防线


  西蒙尼:“萨维奇和吉梅内斯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我们的期望以及对抗方面而言,他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有时候他们很好地解决了问题,但也有时候他们没做到这一点。希望萨维奇和吉梅内斯今年能更多和球队在一起,因为上个赛季我们受到了很多伤病困扰,我们希望能指望他们,这样我们可以进行轮换。”


  关于伤病带来的影响


  西蒙尼:“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像往常一样竞争,努力在每场比赛中发挥最大的作用,并尽可能带来更多东西。确实,我们刚刚在主场连续输掉两场比赛。这一场我们让马科斯-略伦特踢边后卫,因为他知道在与维尼修斯的对决中他有更多的答案。马科斯-略伦特也曾经踢过中场,另外在没有吉梅内斯或萨维奇的情况下,我们也让维特塞尔位置后撤,这样他可以在球场上给我们带来安稳。”


  关于本场失败


  西蒙尼:“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在关注接下来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知道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也知道我们哪里做得好。”


  关于菲利克斯和格列兹曼的联系


  西蒙尼:“我们没有做到像我们想要的那样取得联系。”

更多关于"马竞 西蒙尼 皇马 迭戈·科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罗德里戈当选皇马2-1马竞全场最佳

西甲第6轮,皇马客场2-1击败马竞,罗德里戈当选本场最佳。罗德里戈本场出战86分钟,2次射门打入1球,10次对抗5次成功,2次过人1次成功,2次长传1次成功,1次拦截。 ……[详细]

西甲-皇马2-1马竞6连胜领跑!罗德里戈巴尔韦德破门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6轮,皇马客场2-1战胜德比对手马竞,以6连胜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第18分钟罗德里戈射门得分,第36分钟巴尔韦德补射进球,第83分钟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