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欧冠-吉鲁点射波贝加首球 米兰3-1萨格勒布迪纳摩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点45分,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展开第2轮争夺,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上半场比赛莱奥制造点球,吉鲁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赛萨勒马科尔斯头球破门,奥尔西奇为萨格勒布迪纳摩扳回一球,随后替补出场的波贝加收获个人欧冠以及米兰一线队的首粒进球。最终米兰3-1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欧冠小组赛首胜,这是红黑军团时隔9年再次在欧冠主场取胜。

  米兰和萨格勒布迪纳摩曾有过6次交锋,米兰4胜1平1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一次欧冠对阵是在2000-01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中,米兰在主客两场比赛中以3-1和3-0的比分战胜了萨格勒布迪纳摩。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萨勒马科尔斯右路挑传禁区,托纳利头球攻门顶高。第9分钟,吉鲁禁区前沿拼抢得球后远射攻门打偏。第19分钟,迪亚斯后场断球后送长传,莱奥单刀突入禁区,莫哈拉米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2分钟,本纳塞尔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利瓦科维奇扑出。

  第24分钟,莱奥接本纳塞尔传球后突入禁区抽射攻门打高。第27分钟,奥尔西奇横传右路,莫哈拉米内切到禁区晃开特奥后抽射攻门被迈尼昂扑出底线。第31分钟,特奥挑传禁区,吉鲁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利瓦科维奇没收。第32分钟,迪亚斯内切到中路远射攻门稍稍打偏。第39分钟,萨勒马科尔斯禁区前沿内切后远射攻门被利瓦科维奇得到。

  第43分钟,托莫里直塞禁区,接应的莱奥被舒塔洛撞翻,主裁判判罚点球,吉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米兰1-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托纳利后场长传,萨勒马科尔斯接吉鲁回传球后横传分球,迪亚斯将球斜传到左路,莱奥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冲到门前接应的萨勒马科尔斯头球破门,米兰2-0领先,萨勒马科尔斯在欧冠小组赛中连续2轮取得进球。

  第55分钟,奥尔西奇左路横传禁区,和佩特科维奇撞墙配合后奥尔西奇抽射破门,1-2,萨格勒布迪纳摩扳回一球。第60分钟,特奥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封堵。

  第77分钟,波贝加接莱奥横传后直塞禁区,特奥底线回敲,波贝加跟上劲射破门,米兰3-1领先,波贝加收获个人欧冠首球,这也是他在米兰一线队的处子球。第89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禁区,波贝加跟上抽射攻门偏出底线。最终米兰在主场3-1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更多关于"AC米兰 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米兰正关注阿森西奥 但球员要求高薪

米兰新闻网记者AntonioVitiello消息,AC米兰正关注阿森西奥情况,但是球员要求获得高薪+随行人员的巨额佣金。该记者表示,AC米兰知道阿森西奥希望在明夏自由身离 ……[详细]

伊布:我很快就会回归球队 我不会退役

来自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伊布称,自己将很快回归AC米兰。罗马诺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说,‘我很快就会回到球队。我不会退役,我就要回来了,并且我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