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C罗进球被吹 利马争议送点 曼联0-1皇家社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2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E组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皇家社会。曼联0-1皇家社会,曼联被判了一个争议点球:球打在马丁内斯腿上再弹到手臂上,门德斯主罚点球命中。本场C罗首发踢满了全场,他曾进球但被判越位。

  两队在欧战有过4次交锋曼联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曼联在主场的2场1胜1平,值得一提的是,这4场曼联都没有丢球。曼联本场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轮换6人,德赫亚、达洛特、马拉西亚、埃里克森和安东尼连续首发,曼联本场变阵433阵型,C罗回归首发和安东尼、埃兰加组成进攻三叉戟。

  第14分钟,达洛特长传直塞,C罗插上单刀,但他带球入禁区后被皇家社会后卫追上把球踢走。第17分钟,埃里克森吊传禁区,无人防守的C罗前插8码处尝试头球攻门但慢了一点点。第23分钟,埃兰加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处传中,弗雷德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埃里克森直塞,C罗禁区内接应有很好的射门机会但他把地面球停成了半高球,帕切科解围出底线。埃里克森开出左侧角球,安东尼停球后右肋16码处射门没力量,门将拿到球。

  第27分钟,穆尼奥斯左路传中,林德洛夫头球解围,席尔瓦禁区前沿再把球传入禁区,门德斯12码处射门打偏。第30分钟,弗雷德远射打高。第36分钟,达洛特右路45度传中,C罗10码处头球破门,但是边裁示意C罗越位。第38分钟,弗雷德传球被萨迪克断走,萨迪克突入禁区射门被卡塞米罗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曼联换上马丁内斯和B费,换下达洛特和埃里克森。第46分钟,B费右路传中,C罗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9分钟,埃兰加做球,C罗25码处劲射打高。第53分钟,久保建英左路传中,马丁内斯冒顶,索尔洛特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56分钟,久保建英右路下底传中,席尔瓦14码处射门被马丁内斯挡出。主裁迪贝洛认为马丁内斯手球,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曼联球员非常不满围住裁判理论,从回放看曼联球员有不满的理由,球是先打在马丁内斯的腿上再弹到手臂上,但裁判没有改变判罚。门德斯主罚点球命中,曼联0-1皇家社会。

  第60分钟,席尔瓦背后放倒卡塞米罗领到黄牌。第64分钟,B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塞米罗左肋5码处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高出横梁。第67分钟,埃兰加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射门被挡出。第68分钟,马拉西亚禁区前沿拿到解围球后射门打偏。第77分钟,卡塞米罗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阿里乔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83分钟,弗雷德停球过大后亮鞋底铲人领到黄牌。

  第85分钟,C罗禁区内停球后被祖比门迪拉倒,裁判没有理会。第88分钟,马丁内斯传球,加纳乔远射打高。第89分钟,特伦特斯放倒C罗领到黄牌。C罗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92分钟,加纳乔传球,卡塞米罗禁区前沿射门,门将扑到球。最终曼联0-1皇家社会。

更多关于"曼联 皇家社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社主帅:对击败曼联满意 很少有人比我现在更快乐

欧联杯第一轮,皇家社会客场1-0战胜了曼联。赛后,皇家社会主教练阿尔古亚西尔在采访中表示,他对今天场上发生的一切都感到满意。而皇家社会左后卫穆诺斯也在采访中称赞了球队的勇 ……[详细]

菲戈:C罗实力无可置疑 葡萄牙不用担心他的发挥

近日,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的状态,他表示相信C罗会在世界杯上帮助到葡萄牙。本赛季开局阶段,C罗只为曼联首发1场比赛,并且尚没有取得进球。在接受采访时,菲戈表示:“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