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欧冠首秀3分钟进球!小西蒙尼泪崩了 老爸:为你高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首轮小组赛中,那不勒斯主场4-1大胜利物浦。乔瓦尼-西蒙尼在自己的欧冠首秀出场仅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实现了自己从小的心愿。

  本场比赛第41分钟,那不勒斯首发前锋奥斯梅恩受伤离场,小西蒙尼替补出场。仅仅3分钟之后,克瓦拉什赫利亚左路底线附近突破阿诺德后将球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小西蒙尼近距离射门得分,帮助那不勒斯在上半场就3-0领先。

  在打进这个进球后,小西蒙尼显得非常激动,他先是张开双臂冲向场边,随后又倒在地上等待队友们上前庆祝,小西蒙尼甚至还忍不住落泪并双手掩面。之后小西蒙尼又站起来,对着那不勒斯球迷看台亲吻自己左手臂上的纹身。这个纹身是欧冠的标志,而小西蒙尼从13岁就有这个纹身。

  去年小西蒙尼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就曾表示,“当我第一次纹身时,我才13岁。我是欧冠的忠实粉丝,因此我在13岁就把欧冠标志纹在了手臂上。我的父亲并不想让我纹身,母亲也问我‘你为什么纹身?’我回答说‘因为我在欧冠出场并打进第一个球的那一天,我要亲吻这个纹身。’”如今27岁的小西蒙尼终于实现了这个心愿。

  小西蒙尼赛后表示:“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踢欧冠,我纹了这个纹身,因为我梦想着能走到这里,进球并亲吻欧冠标志。每当我看到这个纹身,我都是一个渴望实现梦想的孩子。我很激动,我为来到这里做了很多,现在我就在这里。我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一直渴望出场,那么只在欧冠踢1分钟。现在我们只需庆祝这个美妙的夜晚和美妙的比赛,我非常激动,我们每个人都很激动。”

  小西蒙尼接着说:“作为一名阿根廷球员,能够在这座马拉多纳球场进球,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描述。赛前听到人们高呼我的名字这非常令人兴奋,这些球迷们让我们明白,我们永远可以付出更多努力。我的父亲?通常在比赛前我们会打电话,他告诉我,如果我出场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事实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在比赛前交流,今天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小西蒙尼的父亲、阿根廷名宿迭戈-西蒙尼同样是在自己的欧冠首秀就取得进球,那是在1996年马竞对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比赛。如今迭戈-西蒙尼是马竞主帅,他在儿子进球后表示:“我为乔瓦尼感到非常高兴,他努力参加欧冠并且取得了进球。那不勒斯是一支踢攻势足球的球队,这有益于他发挥自己的特点。”

更多关于"小西蒙尼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利物浦1-4那不勒斯 后防两送点小西蒙尼建功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A组,英超的利物浦做客意大利,在迭戈-马拉多纳球场客场对阵意甲的那不勒斯。利物浦开场不久两度送点,泽林斯基命中, ……[详细]

佐拉:那不勒斯脚下技术很好 有机会击败利物浦

前那不勒斯球员詹弗兰科-佐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与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佐拉发表了他的看法。佐拉对记者说道:“如果斯帕莱蒂使用了正确的武器,那不勒斯便有很好的机会击败利物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