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耻辱一战!半场差点0-6 克洛普:不担心下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8日凌晨,新赛季欧冠首轮小组赛,利物浦被爆出大冷门,他们客场1-4惨败给那不勒斯。上半场结束,利物浦0-3落后。实际上,他们差点带着0-6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赛后,失落的克洛普直言利物浦的问题很明显,需要彻底重来,但他认为自己不会下课。

  前往那不勒斯之前,利物浦俱乐部特意提醒球迷要注意人身安全,称意大利的城市不安全。没想到,最后利物浦球迷没发生什么意外,利物浦球员们却被“揍惨了”,只不过他们是在球场上被揍的。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利物浦就被摁在地上摩擦,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

  第4分钟,那不勒斯点射破门,1-0。第30分钟,安古伊萨小角度推射破门,2-0。第45分钟,小西蒙尼门前包抄破门,3-0。虽然利物浦曾多次上演经典的逆转,但大部分人都明白利物浦这场比赛此时已经没可能赢下了,因为克洛普的球队这赛季一直都很低迷。

  实际上,利物浦差点在上半场0-6落后对手。除了3个进球,那不勒斯在上半场还有1次中柱、1次丢点、1次被门线解围:开场第1分钟,奥斯梅恩过掉阿利松,小角度攻门,皮球打中了立柱;第17分钟,奥斯梅恩主罚点球,被阿利松扑出;第28分钟,克瓦拉什赫利亚门前推射空门,但他射门力度太小,皮球在门线上被范戴克解围……

  第47分钟,利物浦再丢1球,0-4落后对手,这个比分是人们在赛前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的!数据显示,这是利物浦欧冠改制以来首次在比赛中落后对手4球。随后,迪亚斯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利物浦客场1-4惨败。据统计,这是利物浦在欧战赛场上56年来(1966年以来)的最惨失利。

  这个赛季,利物浦的战绩下滑严重。除了今天的欧冠失利,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也不理想,前3轮一场没赢,前6轮2胜3平1负。1-4被那不勒斯羞辱后,克洛普的下课指数大幅上涨,他会不会成为图赫尔之后又一个被解雇的英超名帅呢?

  克洛普表示他并不担心下课,因为高层很信任他:“实际上(我不担心下课),现在还不至于。我们的老板很平静,他们期待我能解决眼下的困境,并没有考虑其他人选。”

  同时,克洛普强调他接下来要好好地改造球队:“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从未真正进入比赛状态。场上的问题很明显,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我现在无法回答,我需要好好思考。我们必须重新改造自己。我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是我的责任。有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我们必须重新开始。”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利物浦1-4那不勒斯 后防两送点小西蒙尼建功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A组,英超的利物浦做客意大利,在迭戈-马拉多纳球场客场对阵意甲的那不勒斯。利物浦开场不久两度送点,泽林斯基命中, ……[详细]

欧冠宣传片无巴萨镜头 球迷在社媒上表示不满

新赛季欧冠联赛已经开始,日前欧冠官推发布了一段新赛季欧冠联赛的预告片,但片中没有出现巴萨,这让巴萨球迷感到不满。《每日体育报》表示,视频中第一支出现的球队是利物浦,主角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