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魔笛皇马欧冠百场破门!西媒:他的外脚背应载入史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首轮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客场3-0战胜凯尔特人。即将年满37岁的中场老将莫德里奇参加了自己在皇马的第100场欧冠比赛,并且在下半场打进一个精彩的外脚背进球。

  莫德里奇在2012年从热刺转会加盟皇马,而本场比赛是莫德里奇代表皇马踢的第100场欧冠。在皇马踢的前99场欧冠比赛中,莫德里奇已经打进6球助攻15次,并且随皇马赢得了5次欧冠冠军。

  本场比赛第60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右侧接到阿扎尔的传球,随后他连续假动作晃过两名凯尔特人球员的防守,随即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莫德里奇上一次在欧冠赛场上打进禁区内的进球,已经是在2015年11月,当时是皇马客场4-3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莫德里奇第50分钟在禁区内破门。

  莫德里奇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在欧冠进球第三年长的球员,仅次于普斯卡什(38岁)和迪斯迪法诺(37岁)。莫德里奇在本周五(9月9日)将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而他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阿斯报》主编隆塞罗称:“莫德里奇这个金子般的外脚背进球是给自己最好的37岁生日礼物。”

  莫德里奇目前依然是皇马不可或缺的主力中场,本赛季皇马的前6场正式比赛,莫德里奇有5场首发。唯一没有首发的比赛是皇马客场2-1战胜阿尔梅里亚的西甲联赛,那场比赛莫德里奇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上场。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表示:“没有其他球员的外脚背踢球像莫德里奇这样流畅而精准,这一次他把球送出了对方球门。”而《阿斯报》赛后也称赞:“在一场不算太精彩的比赛中,他的外脚背进球和钻石一样宝贵。这种球可以称作‘莫德里奇式外脚背’,应该被注册商标并载入史册。”
相关新闻

欧冠-阿扎尔传射莫德里奇破门 皇马3-0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3时,欧冠F组小组赛首轮,皇马客场3-0战胜凯尔特人。第30分钟本泽马受伤离场,第56分钟维尼修斯首开纪录,第60分钟莫德里奇外脚背射门得分,第77分 ……[详细]

因维尼修斯获西班牙国籍 托比亚斯可代表皇马参赛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因维尼修斯获西班牙国籍,托比亚斯已可代表皇马参赛。托比亚斯,巴西人,现年18岁,场上主要踢右后卫的位置,今年4月由顿涅茨克矿工队租借加盟皇马,租借期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