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巴黎是欧冠夺冠最大热门 我们不是假尤文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首轮,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引援


  “帕雷德斯和迪马利亚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能在技战术和精神层面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我对签下他们感到非常开心。”


  关于坎波斯


  “我与坎波斯之间有很棒的友谊,但是切鲁比尼和其他高层负责转会市场。我与坎波斯进行了会面,但是仅仅是对一些球员进行了讨论,他这个人很棒,并且很善于判断球员的能力与潜力。”


  关于迪马利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经过检查,我们发现他还无法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周日他的情况将会明显好转,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冒着可能让他继续伤停多场的可能性的风险去使用他并不是最佳选择。我们将努力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而不是在他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冒险启用他。”


  关于所在小组


  “显然,我们要想从所在小组出线,就至少拿到10分。明天我们将会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也将尝试在技战术层面做到最好。但是无论是明天的比赛,还是其他比赛,都同等重要,想出线的话我们最大的对手是本菲卡而不是巴黎。我们需要在6场比赛中至少拿到10分。对阵巴黎的比赛将会非常精彩,欧冠比赛会给人不一样的情绪。巴黎圣日耳曼是欧冠夺冠头号热门,与他们一起比赛会,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强,以达到他们的水准为目标。我们现阶段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然后从明年3月开始,将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阶段。现在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吧。我们必须变得更强,现在欧冠和意甲的形势都还没有确定。”


  关于博格巴


  “博格巴做出了一个保守的选择,现在来看,他1月之前都基本上无法复出了。我想说,我们必须现实一点。现在让我们专注于欧冠,然后专注于联赛。我的意思是博格巴不能参加世界杯了?我可没这么说。今天早晨他第二次来到训练场进行了训练,但是发现还是不太行,所以他决定停了下来。希望他能在世界杯之前复出吧,但是这确实很艰难,因为就只剩下45-50天的时间了。”


  “我们必须向前看,因为一些事情已经发生,过去无法改变。做了决定,就要认可这个决定,这个决定对当下来说可能是正确的,然后对后续会有怎样的影响我们还需要再去评估。”


  关于阵容


  “明天博努奇、拉比奥特和弗拉霍维奇将回归,其他人我还没决定。现在先看看桑德罗和帕雷德斯状况如何,然后看看谁将出现在弗拉霍维奇旁边。然后佩林也将出战巴黎。”


  关于比赛本身


  “我们必须团结一心,多传球,保持对球权的控制。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说也会是一种刺激。”


  关于尤文有很多缺陷


  “现在的尤文图斯就是尤文图斯,不是假的尤文图斯(Non è una Juve falsa)。我们必须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努力做到最好,制造威胁。从现在到11月13日,我们必须做到最好,然后从1月起继续努力。我们有一些球员受伤了,没有征召迪马利亚因为他训练不多,而且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也不想冒险。我不想征召他,让他冒着受伤加重的锋线踢半场比赛。小基耶萨和博格巴都还在养伤,希望他们能尽快复出。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多拿分。这个赛季将与众不同,我们需要在1月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此我们必须在联赛中多拿分,并欧冠小组出线。对阵巴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场决赛,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关于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的三叉戟


  “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都非常出色,无论他们踢什么位置、如何轮转换位都非常强大。我们必须在无球状况下对他们进行限制,当他们持球时,我们也必须做好限制。我相信我们能够很好地限制住他们的。”

更多关于"尤文 阿莱格里 巴黎圣日耳曼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努奇:姆巴佩在大气层 我们需要团队合作阻止NMM

尤文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尤文队长博努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博努奇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很重要,也很精彩,会很困难。阿莱格里教练说‘小组赛最重要的比赛 ……[详细]

博格巴称为帮助儿童的人道主义机构请巫师

法媒《francetvinfo》独家消息,博格巴在一次听证会上解释了自己向巫师付钱的原因,他表示这是为了一家帮助儿童的人道主义机构,而非对姆巴佩施咒。法国中场博格巴此前称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