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晚:利物浦切尔西状态不稳 曼联看到争四希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6轮的大部分比赛已经结束,而曼联对阵阿森纳的焦点大战则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点30进行。《曼彻斯特晚报》撰文分析了目前曼联队的处境,认为利物浦、切尔西等竞争对手的不稳定,为曼联队的争四带来了希望。


  在滕哈赫成为曼联主帅之后,很多红魔球迷认为由于众多竞争对手都有不同程度的补强,应当给他一个赛季的时间来磨合阵容。但是尽管现在赛季刚刚开始,曼联队是否看到了一些(争四的)希望呢?


  在经历了开季的两连败后,曼联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先后击败利物浦、南安普顿和莱斯特城赢得三连胜,目前已攀升至积分榜第八位,看上去滕哈赫已经找到了解决此前困扰球队的问题的办法,此前受到质疑的德赫亚、C罗也逐渐找回状态。不过今晚面对开季之后保持全胜的阿森纳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如果曼联能够赢下这场硬仗,他们将有力地向外界证明自身的实力,并获得进入前四的机会,而这也要得益于切尔西和利物浦状态的不稳定。


  切尔西在刚刚过去的夏窗豪掷超过2.5亿英镑,但目前图赫尔的球队仍然略显挣扎。图赫尔执教蓝军以来,球队的攻击线一直看上去缺少整体性,但顽强的防守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带领着他们前进。不过本赛季开始以来,尽管切尔西对防线进行了补强升级,但是他们的后防也显得不再稳定,他们也先后在对阵利兹联、南安普顿和热刺的比赛中丢分,即便在赢球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与蓝军一样陷入挣扎的还有利物浦,红军目前正处在一波伤病潮中,这让他们的中场受到了严重影响,部分关键球员也完全不在状态。在昨晚战平埃弗顿之前,红军已经先后在与富勒姆、水晶宫和曼联的较量中丢分。如果克洛普不能快速找到解决球队困境的办法,那利物浦将很快从争冠集团中掉队,并在争四的战斗中被曼联和切尔西甩开。


  对于滕哈赫和他的球队来说,目前他们仍处在一个上升通道中,比起之前他们的目标已经更加接近去实现,只要有希望的存在那么机会就可以出现。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宾逊:滕哈赫弃用C罗马奎尔勇气可嘉 这影响巨大

前英格兰国门罗宾逊接受FootballInsider的采访时表示,滕哈赫弃用C罗和马奎尔勇气可嘉,这也对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前两场比赛后之后,不仅是结果,还有球员的 ……[详细]

阿邦拉霍:C罗不在B费表现更好 他看起来像领袖

维拉名宿阿邦拉霍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时表示,C罗不在场上的时候,B费表现更好,他不会抱怨队友,看起来像是场上的领袖。“C罗不在球场上时,B费踢得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