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米兰3-2逆转国米5轮不败 吉鲁传射莱奥双响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0点,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迎来米兰德比,AC米兰对阵国际米兰。上半场比赛布罗佐维奇为国米率先取得进球,莱奥随后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莱奥助攻吉鲁进球后自己再入一球,替补出场的哲科为国米扳回一球,最终米兰3-2逆转国米,在联赛中连续5轮不败。

 


  米兰双雄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76次,国米67胜56平53负稍占上风。两队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一场战平,另一场由米兰取得了胜利。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邓弗里斯右路倒三角回敲,布罗佐维奇迎球推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15分钟,莱奥左路传中,巴斯托尼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向自家球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主裁判同时鸣哨示意米兰进攻犯规。第17分钟,德凯特拉雷斜传分球,莱奥禁区外兜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22分钟,劳塔罗中圈横敲分球,科雷亚送直塞,布罗佐维奇推进到禁区后抽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28分钟,恰尔汗奥卢后场横传球失误,托纳利断球后快速推进到弧顶边沿斜传禁区左侧,莱奥小角度抽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进球后的莱奥来到场边举起弗洛伦齐的球衣,将祝福送给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队友,弗洛伦齐预计伤缺2个月。


  第33分钟,托纳利左路传中,吉鲁停球后侧身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34分钟,托纳利后场长传,吉鲁凌空抽射打偏。第35分钟,米兰前场断球,特奥劲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托纳利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封堵,梅西亚斯跟上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3分钟,本纳塞尔挑传禁区,吉鲁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托纳利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特奥头球攻门顶偏。第53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弧顶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第54分钟,米兰边线球掷入场内,莱奥左路倒三角传球到禁区,吉鲁迎球抽射破门,米兰2-1反超比分。


  第60分钟,米兰中场长传,吉鲁禁区前沿背身回传,莱奥强突到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破门,米兰3-1领先。


  第67分钟,姆希塔良左路直塞,达米安底线传中,哲科跟上推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内侧后弹进网内,2-3,国米扳回一球。


  第68分钟,哲科直塞,劳塔罗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4分钟,劳塔罗分球到弧顶,哲科低射攻门被迈尼昂挡出。第77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外远射攻门被迈尼昂单手扑出。第85分钟,奥里吉弧顶接特奥传球后转身抽射被封堵。伤停补时第4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外远射偏出底线。最终米兰3-2战胜国米。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23-托莫里、20-卡卢卢、2-卡拉布里亚(83’24-克亚尔)/4-本纳塞尔、8-托纳利(83’32-波贝加)/17-莱奥、90-德凯特拉雷(63’10-迪亚斯)、30-梅西亚斯(72’56-萨勒马科尔斯)/9-吉鲁(73’27-奥里吉)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63’32-迪马尔科)、6-德弗赖(84’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36-达米安(84’8-戈森斯)、20-恰尔汗奥卢、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63’22-姆希塔良)、2-邓弗里斯/11-科雷亚(63’9-哲科)、10-劳塔罗-马丁内斯

更多关于"米兰 国米 吉鲁 莱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跟队记者:巴卡约科将继续留在AC米兰效力

据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报道,巴卡约科将留在米兰。此前有消息称,巴卡约科已经决定与米兰提前中止租借合同,尼斯、纽卡斯尔和蒙扎等队都是潜在下家,不过现在来看,巴卡约科新赛季将 ……[详细]

AC米兰租借巴萨边卫德斯特 买断选项2000万欧

意甲官网数据显示,AC米兰已经签下巴萨边卫德斯特,球员是租借加盟。根据此前记者罗马诺报道,米兰拥有德斯特的买断选项,金额为2000万欧。德斯特今年21岁,与巴萨合同在20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媒:本轮米兰德比战一共有75475名球迷进场观赛

意甲联赛第5轮焦点战,AC米兰主场3-2战胜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据《米兰新闻网》报道,一共有75475名球迷进场观看了本场比赛。此外意媒预计本场比赛会有超过75000名球迷 ……[详细]

小因扎吉:国米半小时里突然断电 也许该取得平局

意甲第5轮比赛上演了米兰德比,最终国米以2-3的比分不敌米兰,暂时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五位。赛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对本场比赛的方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