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福法纳:进入法国队很难 但我会用表现来打动德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现年21岁的法国中卫威斯利-福法纳不久前正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日前他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能够出战卡塔尔世界杯,他知道法国队内竞争激烈,但自己会用表现来打动主教练德尚。

  记者:“切尔西花费了约8500万欧元从莱斯特城把你签下,这使得你成为现在这个地球上身价最贵的后卫之一。对此你有怎样的感受?”

  福法纳:“这算是一种对我工作的认可,但我不会去考虑身价的问题,因为这会让我压力倍增。我需要保持足球所带来的单纯的快乐。我加入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一家世界知名的俱乐部,这里的DNA就是每年都争取赢下所有的冠军奖杯。我能够做到的,就是通过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来给予球队帮助。”

  记者:“你的转会拖了很长时间,你是否怀疑过最终双方能否达成一致,或者说莱斯特城会放弃交易?”

  福法纳:“整个谈判时间非常长,也非常困难,这是真的。持续了差不多至少五周的时间吧,我感觉。我有过怀疑,我最初也问过自己上千次:‘这是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现在离队是否太早了?’不过我知道加盟切尔西等于完成了我的一大梦想:为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效力。我是和家人以及经纪团队共同做出的这个决定,他们没有给我太多的压力,即便在俱乐部让我感到烦躁的时候,他们也是在一点一点向我解释。法国有很多优秀的经纪人,我不需要寻找其他团队来帮助我完成这些事情。”

  记者:“你之前出现过严重的伤病问题,你设想过自己能够在伤愈一年后就加盟切尔西吗?”

  福法纳:“我的胫骨、腓骨、脚踝都出现过问题,这真的难以接受,对我在精神层面打击很大,我离开了赛场很长一段时间。而当你伤愈复出不久,就能加入像切尔西这样的顶级豪门,这真的非常不可思议。”

  记者:“你能讲述一下这段特殊的体检经历吗?”

  福法纳:“我原本以为会是在伦敦体检,后来才知道要去纽约!这是一段匆忙的旅行,我在诊所呆了很长时间。是湖人的队医给我做了全部的检查,包括我的脚踝,每一个细节,甚至包括我不能描述的部位。整个过程超过10个小时!托德-伯利和贝赫达德在伦敦和纽约都向我表示了欢迎。我之前从没去过纽约。”

  记者:“你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7年的长约,这在足坛并不常见,能问下这是处于什么原因吗?”

  福法纳:“这可以代表我的决心。另外我们也放弃了我的肖像权收入,我的经纪团队很好地处理了这些问题。我想要长时间留在切尔西。”

  记者:“加盟切尔西这样一支常年参加欧冠的球队,是否也可以让德尚更加关注你?”

  福法纳:“入选法国队是所有法国球员和的目标,但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场上有好的表现,每周都有稳定的发挥。当然我也知道,在我加盟切尔西之后,我就有更大的机会入选法国队。”

  记者:“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是否也是你的一大目标?”

  福法纳:“当然了!我想要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我知道入选法国队难度很大,特别是在我踢得这个位置上有很多杰出的球员,不过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来打动德尚的。”

更多关于"福法纳 切尔西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切尔西8800万欧签下福法纳 双方签约7年

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莱斯特城21岁中卫福法纳,双方签约7年。切尔西官方公告:韦斯利-福法纳今天完成从莱斯特城的转会,并与蓝军签订了一份为期七年的合同,正式成为切尔西球员。 ……[详细]

福法纳完成最后一部分体检 即将作为蓝军新援亮相

罗马诺消息,福法纳完成最后一部分体检,一切都很顺利没有问题,他即将作为切尔西新援亮相。莱斯特城将签下兰斯后卫法斯,作为福法纳的替代者。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信邪!奥巴梅扬选择“被诅咒”号码 塔帅:祝他好运

夏窗关闭前最后一刻,奥巴梅扬成功加盟切尔西,他将再次征战英超。目前,奥巴梅扬已经选好了他在切尔西的球衣号码——9号。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个被诅咒的号码,历史上无数巨星在穿 ……[详细]

破案了!切尔西坑死C罗 老板挖他遭图赫尔强烈抵制

在今年夏天,C罗在曼联一度罢赛罢训,但却最终不得不留队当替补。“裸辞”是职场大忌,在没有谈妥下家的情况下,C罗罢训罢赛的做法令人感到无法理解。如今TA切尔西记者团队揭晓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