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纽卡主帅质疑补时太长 克洛普:谁让你们拖延时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5轮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2-1逆转战胜纽卡斯尔,小将卡瓦略在全场补时第8分钟打进绝杀球。之后两队教练席上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有人朝克洛普丢杂物。而克洛普赛后表示,这个绝杀球是对纽卡斯尔故意拖延时间的“完美回应”。

  本场比赛纽卡斯尔在第38分钟先进一球,利物浦则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在比赛尾声阶段,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发起猛攻,而纽卡斯尔球员则不断倒地拖延时间,希望在客场拿到1分。直到全场补时第8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卡瓦略在禁区内混战中将球打进,帮助利物浦2-1绝杀获胜。

  就在卡瓦略进球后,两队的工作人员在场边发生冲突。慢镜头回放显示,利物浦门将教练约翰-阿赫特贝格向纽卡斯尔替补席做出了胜利的V字手势,而纽卡斯尔的一名工作人员则向克洛普丢杂物。随后双方替补席上的人员相互大骂,球场安保人员则赶紧上前将双方分开。

  赛后纽卡斯尔俱乐部小股东梅尔达德-戈杜西表示,“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他们在球场上接近全力,理应得到1分。以这种方式结束比赛绝对是个笑话。”梅尔达德-戈杜西认为,下半场比赛的补时只有5分钟,但利物浦却在补时第8分钟打进制胜球。

  纽卡斯尔主帅埃迪-豪也指出:“我需要别人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这么长的补时。我坐在这里并不知道原因,似乎终场哨声永远不会到来。这是一场残酷的比赛,相比上赛季在安菲尔德客场的比赛,我们在本场踢得更好了。在最后几分钟我们不准备压上,并且防守得很出色。最后的丢球让我们心碎,但我们的球员很疲劳,我们比对手利物浦少休息一天。”

  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暗示纽卡斯尔球员不断卧草拖延时间,“比赛因为某些原因不断中断,我们在补时第8分钟进球,这是对这种举动的完美回应。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没什么其他可说的,这就是赢得足球比赛的最佳方式。我不需要每周都这么赢,但一个赛季有那么一两次就很棒。我不是100%肯定每个人都相信能获胜直到最后,但从现在开始他们必须有这种信心,因为我们再次证明了这是可能的。”
相关新闻

英超-小将98分钟绝杀!菲尔米诺建功 红军2-1纽卡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第5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上半场利物浦的路易斯-迪亚斯错失空门。纽卡斯尔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朗斯塔夫直塞助攻伊萨克抽射 ……[详细]

官方:利物浦与范登贝尔赫续约 并将其外租至沙尔克

利物浦官方宣布和后卫范登贝尔赫续下长约,这名年轻的荷兰后卫立即被租借至沙尔克,租期至本赛季结束。2019年夏天,范登贝尔赫从兹沃勒加盟利物浦。过去两个赛季,他都被租借至英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