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皮奥利:我们踢得太着急 不会影响米兰德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第4轮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0-0战平萨索洛。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米兰的控球率、射门次数等都高于萨索洛,但却始终没能进球。皮奥利表示:“我们需要更好地阅读比赛,分析对手的情况。我们在开局阶段表现很好,之后萨索洛防线回收,而我们却踢得非常着急和疯狂,尤其是在动作方面。比赛变得肮脏,并且缺乏节奏。”

 

德凯特拉雷在本场比赛没有首发,而是替补出场踢前锋。皮奥利称:“如果奥里吉和雷比奇复出,我们就能有更多的解决方案。德凯特拉雷已经是一名前锋。但从第70分钟比赛开始,我们就踢得很着急,好像比赛只剩1分钟就要结束了那样。”

 

本赛季米兰在客场连续被亚特兰大和萨索洛逼平,皮奥利指出,“亚特兰大在比赛一开始是试图进攻我们的,是我们迫使他们回防。而本场对萨索洛,我们获得了进攻空间,但之后他们防线回收,这改变了比赛。我们太多次丢失球权,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更好地应对某些状况。”

 

皮奥利接着说:“有时在比赛中我们有五名球员向对方禁区前插,但两名就足够了。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太大,因此这让我们失去了冷静。今天我不喜欢这场比赛,太多的犯规和吹哨。”

 

皮奥利还表示:“球员们意识到他们面临的困难。花费太多时间分析比赛不是我想做的,接下来的米兰德比将是另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在战术和身体方面都做好准备。今天我本想进行更多的球员轮换,但我们有几名球员缺席。”

 

下一轮意甲联赛米兰将迎战德比对手国米,皮奥利最后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影响米兰德比。德比就是德比,它超越了积分榜的排名。我们知道德比的重要性,并且会按计划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迈尼昂扑点弗洛伦齐伤退 AC米兰0-0萨索洛

北京时间8月31日0点30分,意甲第四轮AC米兰客场对阵萨索洛。上半场,基里亚科普洛斯造点,贝拉尔迪点球被迈尼昂扑出,随后贝拉尔迪受伤被换下。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 ……[详细]

意甲赛事解读:萨索洛 VS AC米兰

意甲赛事解读:萨索洛VSAC米兰时间:2022-08-3100:30萨索洛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与斯佩齐亚2-2握手言和,球队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整体发挥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迪马:药厂有意戈森斯 愿200万欧租借+2800万买断

迪马济奥消息,德甲勒沃库森有意国米边翼卫戈森斯,愿为球员报价200万欧租借+满足条件后2800万买断。迪马济奥表示,目前勒沃库森总监已经抵达米兰,与国米就这笔转会进行沟通 ……[详细]

7M早报:切尔西惨遭逆转 巴黎签下鲁伊斯

战报英超-斯特林破门圣徒两将爆射切尔西1-2遭南安普顿逆转北京时间8月31日02:45,英超第5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上半场,斯特林转身低射破门,拉维亚和阿姆斯特朗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