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本泽马双响+任意球破门!皇马3-1西班牙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3轮,皇马客场3-1战胜西班牙人,取得西甲开局三连胜。第12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43分钟何塞卢扳平比分,第88分钟本泽马打进制胜球,全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门将勒孔特被红牌罚下,随后本泽马主罚任意球梅开二度。

  第6分钟,莫德里奇直传,巴斯克斯右路下底传中被对手解围。第12分钟,琼阿梅尼直塞,维尼修斯在禁区内将球打进球门死角,皇马1-0!

  第14分钟,维尼修斯横传,本泽马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吕迪格在禁区内抢点没能踢正。第20分钟,巴尔韦德直传,维尼修斯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球被西班牙人门将勒孔特扑出底线。第26分钟,阿拉巴后场横传失误被断,普阿多拿球后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琼阿梅尼将球分到右路,巴尔韦德右路传中,维尼修斯在后点拿球后射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琼阿梅尼带球时被普阿多犯规推倒,皇马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随后克罗斯开出任意球,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38分钟,希尔右路传中,库尔图瓦将球拿到。第41分钟,西班牙人左路横传,何塞卢在禁区内拿球,吕迪格抢先出脚解围把球踢出底线。第42分钟,西班牙人开出角球,卡夫雷拉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3分钟,希尔直塞,何塞卢在禁区内抗住米利唐后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出,但何塞卢再次补射将球打进,西班牙人1-1!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1-1平西班牙人。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莫德里奇将球传入禁区,卡莱罗出脚解围,维尼修斯被判越位。第5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本泽马越位。第59分钟,奥利万左路传中,何塞卢禁区内射门没踢正,随后他再次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第63分钟,卡马文加传球,本泽马位置稍稍靠前,随后本泽马停下来重新拿球后远射,被门将勒孔特飞身扑出。第65分钟,阿拉巴左路传球,本泽马在禁区内射门打高。第66分钟,库尔图瓦手抛球,卡马文加从后场一路带球狂奔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传给克罗斯,克罗斯射门,本泽马在门前伸脚把球挡进球门,不过VAR判罚本泽马越位进球无效。

  第76分钟,罗德里戈回敲,本泽马射门打高。第77分钟,维尼修斯边路突破后分球,本泽马直塞,罗德里戈在禁区内拿球后脚后跟回传,但维尼修斯位置跑过了。第84分钟,达德尔射门打偏。第88分钟,琼阿梅尼传球,罗德里戈左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后点不停球直接凌空垫射破门,皇马2-1!

  补时第2分钟,阿拉巴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本泽马头球稍稍顶高。补时第4分钟,西班牙人门将勒孔特冲出禁区解围时踢在塞瓦略斯腿上,经过VAR回放后勒孔特被红牌罚下,后卫卡夫雷拉客串门将。

  补时第10分钟,本泽马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破门,皇马3-1!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3-1战胜西班牙人。

更多关于"西甲 皇马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尼戴帽!本泽马破门 皇马6-0送莱万特西甲降级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时30分,西甲联赛第36轮,皇马主场6-0大胜莱万特,副班长莱万特提前降级。维尼修斯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门迪、本泽马、罗德里戈各进一球。第2分钟 ……[详细]

西甲-库尼亚德保罗破门 马竞2-0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3点30分,西甲联赛第36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埃尔切。上半场比赛库尼亚为马竞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格里兹曼助攻德保罗破门扩大比分,最终马竞2-0战胜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早报:皇马巴萨齐获胜 安东尼加盟曼联达协议

战报西甲-本泽马双响+任意球破门维尼修斯建功皇马3-1西班牙人3连胜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3轮,皇马客战西班牙人。上半场维尼修斯破门 ……[详细]

7M晚报:曼联1亿欧签安东尼 切尔西1.2亿欧争莱奥

战报中超-武汉三镇5-1大胜十人深圳12连胜4分领跑北京时间8月28日19点30分,中超第15轮武汉三镇对阵深圳。上半场,马尔康头顶脚踢打进两球,斯坦丘中柱。下半场,马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