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大炒特魯瓦無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火熱進行,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特魯瓦。特魯瓦聯賽開局2戰全敗,球隊往績更是呈現一邊倒的劣勢,特魯瓦此行劫數難逃。

  聯賽開局首輪,里昂就收獲開門紅,憑藉M.泰迪和阿歷辛迪.拿卡錫迪的建功,以2比1擊敗阿些斯奧,隨後第二輪與羅連安特的比賽因場地關係取消,因此里昂相比起特魯瓦多出差不多一週的休息時間。里昂今夏陣容流失並不嚴重,反而阿歷辛迪.拿卡錫迪和哥倫天.杜利素的回流讓球隊中前場更具競爭力,列比拿特這類年輕球員的加盟也正合主帥彼德保斯(Peter Bosz)的胃口,這位成名於阿積士的主帥較為重視年輕球員的發展,盧基巴和馬路.古斯圖也得益於此。上季,最終排名第八位的里昂無緣歐戰,球隊今季肯定將重心擺在聯賽上,以今夏的一系列操作以及如今班底來看,他們志在至少重奪歐冠聯資格,甚至撼動巴黎聖日門的霸主地位。此番面對實力較弱的特魯瓦,里昂大勝可期。陣容方面,門將安東尼盧比斯因傷倦勤。

  特魯瓦近年來在法甲和法乙之間穿梭,球隊的實力在法甲只屬於保組份子的行列。上個賽季驚險完成保組任務的特魯瓦今季看來又要為保組而戰,雖然在轉會市場上有不少動作,但基本上都是蝦兵蟹將,名不見經常的球員,如今陣中最具名氣的球員當屬後衛艾迪拉美,但已經36歲的他油箱還剩多少油就不得而知了。新賽季聯賽開局,特魯瓦連續2場都失掉3球,遭遇兩連敗的戰績,所面對的對手蒙彼利埃和圖魯茲在法甲的實力都並非相當強勁,特魯瓦的保組之路已經出現暗湧。另外,特魯瓦面對里昂已經慘遭九連敗,最近1次擊敗里昂的聯賽要追溯到2007年,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特魯瓦今仗揮軍難逃開局三連敗的厄運。

更多关于"里昂 特魯瓦"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食硬華拉度列

新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次輪角逐週六凌晨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和華拉度列將會在前者主場相遇。雖然兩隊雙雙遭遇開門黑,不過西維爾作為西甲勁旅實力固然在華拉度列之上,更何況主隊還手 ……[详细]

多蒙特3分必「達」

週六晚上,德甲第3輪迎來一場重頭戲,多蒙特將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多蒙特以聯賽兩連勝強勢開局,並且還在上輪聯賽刷新兩大紀錄,此番面對連續遭遇和局的升班馬雲達不萊梅,多蒙特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