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罗马1-0开门红!迪巴拉中柱 克里斯坦特建功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2:45,意甲第1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萨勒尼塔纳。上半场,克里斯坦特远射破门,迪巴拉射中立柱。下半场,马蒂奇、维纳尔杜姆等罗马新援亮相赛场。最终,罗马客场1-0击败萨勒尼塔纳,穆里尼奥率队拿下了新赛季意甲开门红。

  罗马在历史上和萨勒尼塔纳交手8次,打进19球丢7球,拿到了7胜0平1负的成绩。上赛季,罗马客场4-0横扫萨勒尼塔纳,回到主场2-1击败对手,单赛季联赛双杀。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421阵型,亚伯拉罕、迪巴拉、扎尼奥洛和佩莱格里尼同时首发,佩莱格里尼回撤中场,克里斯坦特力压马蒂奇首发出场。

  第10分钟,曼奇尼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扎尼奥洛大禁区前胸部停球后,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塞佩神勇挡出。第18分钟,博纳佐利在中场右侧尝试了一脚远射,这脚射门势大力沉,帕特里西奥出现脱手失误,所幸身旁没有进攻球员,罗马门将迅速把球控制。第24分钟,迪巴拉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罗马前场打出精彩配合,亚伯拉罕送出直塞,迪巴拉大禁区前横传,扎尼奥洛起脚推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33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突破被坎德雷瓦推倒,罗马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佩莱格里尼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34分钟,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0-1。罗马掷出前场左侧界外球,扎尼奥洛和亚伯拉罕在禁区内抢点,后者倒地把球踢给禁区外的克里斯坦特。克里斯坦特起脚爆射,皮球穿过禁区内的防守人群,磕磕绊绊钻进球门右下角,客场作战的罗马率先破门。

  第43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扎尼奥洛带球高速推进,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迪巴拉单刀踢中立柱,亚伯拉罕补射被后卫挡出,罗马错过绝佳得分机会。上半场,罗马客场1-0领先对手。

  第53分钟,里贝里替补登场。3分钟后,罗马后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斯皮纳佐拉左路送出直塞,迪巴拉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贴着远门柱滚出底线。第58分钟,卡斯多普右路传中,佩莱格里尼尝试禁区内倒钩打门,但他没踢到皮球。第60分钟,里贝里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博纳佐利爆射,皮球被罗马人墙封堵。

  第67分钟,扎尼奥洛内切后直接打门,皮球击中边网。第68分钟,马蒂奇换下亚伯拉罕。第78分钟,维纳尔杜姆登场,换下扎尼奥洛。第86分钟,罗马中场送出直塞,迪巴拉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门将,迪巴拉选择把球横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维纳尔杜姆跟进把球打进,但裁判认定迪巴拉越位在先,维纳尔杜姆进球无效。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卡斯多普断球后长途奔袭,禁区右肋打门,皮球滑门而过。最终,罗马客场1-0击败萨勒尼塔纳。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萨勒尼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维纳尔杜姆首秀亚伯拉罕 罗马5-0矿工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时45分,罗马与顿涅茨克矿工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亚伯拉罕贡献两次助攻,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和小曼奇尼破门,随后马蒂奇制造一粒乌龙球。罗马半场3-0 ……[详细]

欧协杯决赛-扎尼奥洛破门 罗马1-0夺冠 穆帅落泪

北京时间5月26日3:00,本赛季欧协杯决赛,罗马对阵费耶诺德,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的航天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扎尼奥洛接小曼奇尼长传禁区内挑射得分。下半场,费耶诺德两次 ……[详细]
罗马动态

罗马确定新赛季三名点球手 迪巴拉成为首选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确定了新赛季的三名点球主罚球员,迪巴拉是首选。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开战,而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已经确定了本赛季的三名点球主罚手,分别是迪巴拉、 ……[详细]

7M晚报:天津4-3绝杀河北 利物浦与埃利奥特续约

战报中超-谢维军2球武磊前队友首球巴顿绝杀天津4-3河北北京时间8月11日20点,中超联赛第12轮,河北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体育场对阵天津津门虎。谢维军第21分钟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