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赫斯 對 登地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赫斯前鋒沙基蘭今夏從比甲回流蘇超,至今兩場聯賽均以正選登場,並在上仗蘇超取得入波;此子射術不俗,極具威脅。上仗後備出場的守將安祖賀列地,賽後透露球隊上仗蘇超補時失波兼失分,大軍上下均感激動與失落,但會成為往後爭取佳績的催化劑。

  登地聯今夏從史篤城簽入的老將射手史提芬費查,連續兩場蘇超擔正卻仍未開齋;但獲蘇格蘭名將史葛布朗看好,此子今季聯賽可至少入20球。中場伊恩赫基斯聯賽波監刑滿,今場可望復出回歸正選。

  赫斯
  受傷:/
  停賽:/

  登地聯
  受傷:/
  停賽:/

  近況 

  赫斯上仗蘇超以1比1賽和喜伯年,開季聯賽兩戰1勝1和,整體表現出色兼具信心;對賽佔優,今場又有地利可看高一線。登地聯上仗蘇超以0比1不敵利雲斯頓,聯賽兩戰1和1負,明顯受到分心歐戰影響。登地聯剛戰畢歐洲賽,舟車勞頓影響狀態,今場客戰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登地聯3勝1和;上次勝3比2。

更多关于"赫斯 登地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力般流浪 對 西布朗

軍情布力般流浪上仗英冠大炒史雲斯,開季聯賽連勝,前線出色的把握力成為致勝關鍵;加盟後首次聯賽上陣的鋒將斯莫迪斯先開紀錄,王牌射手比尼頓同告「開齋」,球隊之後英聯盃出副選仍 ……[详细]

奧伊本 對 安特衛普

軍情奧伊本中場加利麥尼波監刑滿復出,但同時卻有中場重心史堤夫彼得斯上仗比甲末段「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射手彼利夫積克同場比甲又有進帳,已經連續兩場聯賽入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