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切爾達 對 愛斯賓奴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切爾達日前落實從羅馬簽入前巴塞隆拿中場卡利斯佩雷斯,雖可提升球隊實力,但因剛向球隊報到,今場恐怕只會先任後備。名將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剛與球會續約至2025年,雖然年事已高,但表現穩定,仍是今場爭勝重心。由巴塞隆拿加盟的中堅奧斯卡文古沙,預計亦會先任後備。

  愛斯賓奴主力前鋒魯爾杜馬斯仍未定去留,主帥迪高馬天尼斯證實這位前鋒的體能狀態仍未達理想,亦未知何時歸隊。球隊剛從伊巴簽入中場伊度艾斯普薛圖,今場已可候命。前鋒武磊決意回流中國發展,但仍未離隊,惟今戰應不會披甲。

  切爾達
  受傷:/
  停賽:/

  愛斯賓奴
  受傷:艾迪亞柏祖沙(後衛)
  停賽:/

  近況 

  切爾達今夏人腳變動不大,影響較少,軍心團結;即使球會賽表現普通,但今於主場出戰,有望旗開得勝。愛斯賓奴內部混亂,尤其前線陣容不整;加上在球會賽表現亦令人失望,今場客戰發揮再打折扣,難逃一敗。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1;愛斯賓奴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切爾達 愛斯賓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希爾星堡 對 天狼星

軍情希爾星堡的前鋒兼前隊長雲丹賀克較早前向球會表示因感覺再無推動力,表態要求離隊,上仗對赫根時已不再列陣,或已再無上陣機會。天狼星中場占美洛治因傷已缺陣兩場,但今仗有機會 ……[详细]

摩納哥 對 雷恩

軍情摩納哥上仗聯賽收起兩大前鋒賓耶達及禾蘭,改由新加盟的比列安保路打單箭頭,表現一般;但憑中場卡賓迪亞達的遠射靚波先開紀錄,另一中場蘇菲亞尼迪奧普下半場初段「執死雞」入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