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 對 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城新兵前鋒艾寧夏蘭特上仗技驚四座,包辦兩個入球,成為自名宿阿古路在2011年8月之後,首位在英超首演即梅開二度的曼城球員,賽後獲主帥哥迪奧拿大讚特讚。球隊上仗改由菲爾科頓及基亞利殊在兩側輔助攻堅,但中場靈魂奇雲迪布尼交出致命直線予艾寧夏蘭特攻入第二球,威力依然更為搶鏡。今場對手實力不強,上仗先居後備的貝拿度施華,有機會代替根度簡擔正,進一步加強前場火力。

  今屆重返英超的般尼茅夫取得好開始,憑3中堅之一的謝法臣拿馬開波不久已打開缺口,加上箭頭基化摩亞在個人比賽生涯首戰英超,即以頭槌「埋齋」,氣走阿士東維拉;賽後領隊柏加指球隊有激情、決心及動力,並點名大讚曾經歷嚴重傷患的基化摩亞,在前場極具威脅。中場主力阿當史密夫剛續約至2024年,而球隊並從巴塞隆拿簽下門將尼圖加盟。

  曼城
  受傷:拿樸迪(後衛)
  停賽:/

  般尼茅夫
  受傷:賴恩費特歷斯(後衛)、大衛布魯克斯(中場)
  停賽:/

  近況 

  曼城英超首戰即演王者之風,作客面對鬥強敵有一手的韋斯咸,仍輕鬆勝2比0;可以看到加入新中鋒後,令球隊進攻更多元化,今場返回主場面對升班馬,不會留手。般尼茅夫上仗主場憑地利加上鬥志,2比0氣走阿士東維拉;但始終人腳一般,近年對賽全敗,難望抵擋主隊狂轟猛炸,今場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曼城全勝;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曼城 般尼茅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華古遜 對 奧格斯堡

軍情利華古遜上輪讓迪米亞巴爾擔正,但一對前鋒柏德列舒希克的支援發揮一般,故今戰不排除讓阿斯蒙出任正選,而新兵夏路錫克預計仍會先任後備。中場安特列治上仗大腿肌肉拉傷,今戰或 ……[详细]

RB萊比錫 對 科隆

軍情RB萊比錫繼續靠上季德甲年度最佳球員尼干古「孭飛」,首輪即有入球,但此子也錯失一次可替球隊奠勝機會。攻中丹尼爾奧莫上仗正選出賽,但後備席有科斯貝治及蘇保斯拉爾隨時可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