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化柏林 對 法蘭克福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化柏林剛從緬恩斯引入自由身的保爾迪斯,今戰應可候命,要看教練辛度舒華斯如何布陣。重返球隊的盧克巴基奧上輪建功,今戰將續任正選;而祖維迪也有機會代替戴菲沙爾基,擔正攻堅。

  法蘭克福首輪未有讓新前鋒艾拿利奧及進攻好手鎌田大地上陣,但二人今戰應會擔正出場;高路梅安尼同場後備入替建功,但多得對手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送禮」。借將卡奧夫及新加盟的馬里奧葛斯仍會在兩翼側擊,而菲臘高斯迪已轉投祖雲達斯。

  哈化柏林
  受傷:馬高列治達(前鋒)
  停賽:/

  法蘭克福
  受傷:/
  停賽:/

  近況

  哈化柏林上季要踢附加賽才得以留在德甲,今季一開鑼再於打吡戰落敗,1比3負柏林聯,而且踢到尾段才破蛋。法蘭克福更在德甲揭幕戰1比6慘負拜仁慕尼黑,而且剛在歐超盃吞蛋而回,舟車勞頓,估計今場後防又會有不少甩漏;哈化柏林防線同樣不穩,「入球」必捧大。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法蘭克福4勝1負;法蘭克福對上一次勝4比1。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法蘭克福"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賀芬咸 對 波琴

軍情賀芬咸由新帥比坦列達帶隊,開季首仗沒有太多亮點,更有後衛史提芬普舒一早領「2黃1紅」離場,令球隊陷入劣勢。史提芬普舒今戰停賽,阿克普古馬預計會頂上;新兵中場普美爾仍在 ……[详细]

雲達不來梅 對 史特加

軍情雲達不來梅重返德甲,上輪靠兩位升班功臣富克洛及比頓確特建功,替球隊搶得1分;但富克洛在下半場尾段傷出,或要倦勤至下個月,其位置將由奧利華布基頂替。杜克殊是隊內前線的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