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必破愛華頓洩憤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較早時分,英超火熱進行,兩支首輪落敗的隊伍,阿士東維拉與愛華頓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這是謝拉特與林柏特這對英格蘭黃金一代中場組合成為領隊之後的第一次較量,不過客軍愛華頓受到傷病侵襲得比較嚴重,並且作客出戰,林柏特的球隊危機四伏。

  去年10月開始的一波聯賽五連敗,讓維拉高層下定決心進行換帥,利物浦名宿謝拉特走馬上任,隨即帶隊聯賽取得3勝1負的戰績讓軍心穩定下來。整個賽季下來,謝拉特帶隊成績可圈可點,還曾作客贏過愛華頓,成功盤活了菲臘比.古天奴、奧利.屈堅斯以及丹尼.恩格斯這些前場球員。維拉今夏羅致了迪亞高.卡路士,意在改善防守,但首輪卻0比2不敵升班馬般尼茅夫,陣中球員一股怨氣急待發洩。愛華頓正好成為維拉的發洩工具,球隊自從2019-20賽季升班以來,面對愛華頓取得4勝2和的壓倒性戰績,球隊在戰術上頗為克制愛華頓,並且讓對手4次吞蛋。此番面對今夏流失大將的愛華頓,維拉有望取得聯賽開季首勝。陣容方面,只有後衛哥特尼.侯斯因傷倦勤。

  林柏特的到來並沒有為愛華頓帶來太多的改善,球隊上季最終以第十六名收官,僅僅完成保組任務。而今夏,愛華頓除了引入阿馬度.奧蘭拿外,就只在降班的般尼中搶人,鋒線上李察列臣.安達迪離隊對球隊的傷害可謂是最大,嚴重削弱鋒線實力,首輪不敵車路士的比賽中,愛華頓控球率只有37.3%,從中也暴露出中場控制力不足的問題,射門比為8比15,如何挽救中場控制權以及提高攻門效率將成為林柏特今季帶隊的首要課題,況且目前最值得依賴的攻擊手多米尼.卡華特利雲仍在傷兵名單內。不過需要留意的是,林柏特執教愛華頓以來在正式比賽中只贏過1次客場比賽,負率高達80%,從中也可見林柏特在球員心理輔導方面的不足,今季首度客場出戰,愛華頓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耶利.文拿等人因傷無緣披甲;中場安祖.高美斯還未恢復訓練。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出征一馬平「川」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進行,全北汽車作客挑戰仁川聯。全北汽車今季作客取分能力強勁,而且過往多次與仁川聯交手佔據絕對優勢,此番出征,全北汽車有力帶走3分。25輪聯賽踢完,仁川 ……[详细]

國米出征「萊」勢洶洶

週日凌晨,意甲首輪再有好戲上演,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升班馬萊切。國米上季意甲排名第二,而萊切今季才升上意甲,足見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加上對賽成績後者也不佔優,是役當然看好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