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雷堡無懼多蒙特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賽場風雲再起,第2輪聯賽率先在費雷堡與多蒙特之間開打。兩隊首輪均取得開門紅,費雷堡以4球大勝對手,多蒙特則收獲小勝,不過雙方過往交鋒後者佔據一定優勢,兩隊是役較量和味甚濃。

  費雷堡過去2個賽季進步明顯,從前季的聯賽第十來到了上季的第六名,今季首輪他們更是以4比0大勝奧格斯堡取得開門紅。對於以衝擊歐冠聯資格為目標的費雷堡來說,新賽季他們可謂開了一個好頭。在史迪治的調教下,費雷堡完全成為了一支進攻型球隊,上季均場1.71個聯賽入球足夠出彩。球隊在雲辛素.基科的梳理下對對手後防威脅十足,這位意大利球員能傳能射,上季他貢獻了9個入球和8次助攻,是球隊進攻大腿。今季首秀中,費雷堡也在此子破門的幫助下取得4球大勝。儘管費雷堡過往多數時候面對多蒙特並不佔優,但球隊今季以前四為目標,將多蒙特等球隊當作直接競爭對手,相信主場作戰的費雷堡氣勢上絕對會壓過對手,即使強如多蒙特也難帶走3分。陣容方面,中場奇雲.舒亞迪和前鋒盧卡斯.賀拿傷缺,另外後衛甘貝利.伊斯基姆也因故無法上陣。

  多蒙特今夏失去了艾寧.夏蘭特這個頂級鋒霸,新賽季看點明顯減少,但他們補強了薩爾斯堡強大的攻擊手卡廉.艾迪耶美,一定程度上緩解了球隊進攻方面的壓力。不過卡廉.艾迪耶美上輪比賽受傷,今仗缺戰費雷堡,對多蒙特也是一個打擊。如今多蒙特進攻重任已經落到馬高.雷斯等球員手中,好在這位德國中場能力全面,需要攻門時也毫不猶豫,新賽季首輪他就為多蒙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幫助球隊全取3分。顯然,多蒙特在賽季剛開始時還無法達到預期的戰鬥力,但此番憑藉與費雷堡過往交鋒獲勝的經驗,多蒙特想要全身而退也並非太過困難。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歷卡斯.蘇尼等人因各種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費雷堡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有力擊退狼堡

週日深夜,德甲第二輪上演最後一場較量,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首輪比賽拜仁延續了德國超級盃上良好的競技狀態大勝法蘭克福,前者展示出極強的進攻火力,拜仁陣容實力明 ……[详细]

巴素利恭候邦比

週五凌晨,歐洲協會聯賽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素利主場迎戰邦比。邦比在首回合的交鋒先下一城,球員心理稍佔上風,但鑒於球隊近期各項賽事的表現難言穩定,並且其聯賽作客發揮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