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硬闖全北汽車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韓職賽場精彩繼續,領頭羊蔚山現代將會作客挑戰全北汽車。兩隊近況非常接近,近6次交手戰績也算得上平分秋色,是役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

  上輪輸波之後,全北汽車的聯賽連續不敗紀錄遭到終止,球隊上下心有不甘,回到主場他們勢必想用一場勝利重返正軌。不過本輪全北汽車將迎來強敵蔚山現代,贏波難度相當大,但前者並非沒有取勝本錢。首先全北汽車擅長主動出擊,以近5輪聯賽為例,其中4場比賽能夠先開紀錄,如果防守表現得更出色,全北汽車告捷並不出奇,畢竟他們也是聯賽中失球最少的一隊。其次,全北汽車陣中也有一班出色的攻擊手,在巴羅和古斯泰禾軒歷基等人領銜之下,球隊已經連續9輪能夠取得入球,進攻頗具章法。值得一提的是,兩隊最近一次交手全北汽車就曾在上半場連入3球,最終以3比1從客場帶走三分,再次面對蔚山現代,全北汽車有力與對手一較高下。

  前24場聯賽,蔚山現代取得15勝6和3負戰績,以51分排名韓職第一位,要知道他們今季自從第4輪之後就一直穩坐榜首,其統治力十分強悍。在領先爭冠對手全北汽車6分的情況下,今次的直接對話或者能成為擴大領銜優勢的好機會,後者此行勢必當仁不讓。蔚山現代是一支以進攻見長的球隊,進攻端上射術精湛的球員可謂比比皆是,安原上、李安納度盧比斯和天野純三人在神射手榜前10的名額中已經佔了三席,而防守方面均場失球僅是0.88球,能夠延續此等表現,相信聯賽冠軍離他們並不遠。儘管蔚山現代整體表現更出色,但全北汽車也並非等閒之輩,作為韓職五連冠球隊還是有一定的分量,蔚山現代此行依然需要謹慎對待,以爭勝保和作為目標更實際。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望功「城」身退

週日上午,美職聯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洛杉磯FC將作客面對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狀態之好可謂路人皆知,最近在聯賽中一舉斬獲四連勝,而皇家鹽湖城近7輪僅是贏了1場,雙方狀態高 ……[详细]

波圖食硬馬里迪莫

週日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波圖主場迎戰馬里迪莫。波圖紙面實力可謂碾壓後者,並且自葡萄牙超級盃斬獲勝績之後,球隊近期各項賽事的連勝紀錄已經來到了4場,此外兩隊最近的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