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望功「城」身退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上午,美職聯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洛杉磯FC將作客面對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狀態之好可謂路人皆知,最近在聯賽中一舉斬獲四連勝,而皇家鹽湖城近7輪僅是贏了1場,雙方狀態高下立判,此番當然看好洛杉磯FC全取3分。

  前23場常規賽戰罷,皇家鹽湖城錄得9勝7和7負戰績,暫時在西岸排名第5位,比起上季的發揮,今季球隊的表現增色不少。不過,在上輪與聖荷西地震戰和之後,球隊最近7輪聯賽僅有1場取勝,而且對手還是西岸墊底球隊肯薩斯體育會,可見他們最近處於狀態不佳的時期。排名不升反降的主要原因就在於球隊後防線的發揮欠佳,最近6輪他們足足失了10球,就算沙華連奴頻頻建功,攻防失衡也令其出色的表現碌碌無為。需要注意的是,最近4次與洛杉磯FC交手,皇家鹽湖城均輸波告終,期間後防線也漏洞百出,被對手均場攻入超過2球,如今在主場再次迎來來勢洶洶的洛杉磯FC,皇家鹽湖城在劫難逃。陣容方面,中場D.基拉治和前鋒波比活特等人因傷缺陣。

  加里夫.巴爾和佐基奧.捷連尼的加盟,是洛杉磯FC最近備受關注的主要原因,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球隊最近在聯賽中的表現也非常喜人,目前處於聯賽四連勝之中,如今在西岸中還高居第一位,勝率也是全聯盟最高。因此,洛杉磯FC也被視為今季最有望奪得總冠軍的球隊。進攻方面,洛杉磯FC均場能攻入2球,當中C.阿蘭高以9球成為球隊的頭號射手,全隊多達4人能攻入5球或以上,可見他們非常擅長團隊作戰,就算哥倫比亞中場遭到限制時,其他球員也能挺身而出。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磯FC客場戰鬥力不俗,今季前10次出征有6次高奏凱歌,勝率達到六成。如此一來,作客面對近期狀態低迷的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劍指聯賽五連勝。陣容方面,後衛祖利安加利斯因傷無緣出戰此役。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食硬馬里迪莫

週日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波圖主場迎戰馬里迪莫。波圖紙面實力可謂碾壓後者,並且自葡萄牙超級盃斬獲勝績之後,球隊近期各項賽事的連勝紀錄已經來到了4場,此外兩隊最近的3 ……[详细]

拿根亞恭候藍十字

墨西哥超級聯賽週日上午繼續進行,屆時拿根亞將主迎藍十字,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目前只存在1分差距,賽季至今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考慮到雙方最近6次交手亦平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