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22/23赛季曼城巡礼】力争英超三连冠 再追欧冠梦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每年写到曼城的赛季巡礼,都要首先提及主帅瓜迪奥拉,新的赛季已经是瓜帅执教蓝月亮的第七个赛季了,在前面的六个赛季,瓜帅在英超赛场可谓风光得意,六年四夺英超,在国内赛场绝对算得上非常成功了,但是欧冠始终是瓜帅与曼城的心魔,依旧未能拿到欧冠的奖杯,上赛季在大好形势居然还被皇马逆转。所以这个赛季瓜迪奥拉与他的蓝月亮还是要向冠军发起冲击;英超要争取迎来三连冠,追平死敌曼联的英超连冠纪录,而欧冠绝对是曼城的重中之重了,力争实现零的突破!

        这个赛季曼城依旧还是会主打433的阵型,锋线位置,曼城在这个夏天引进了哈兰德,解决了一直存在的中锋缺陷问题,毕竟从上赛季表现来看,确实没有正牌中锋的曼城确实表现非常挣扎,进球效率大打折扣,上赛季费兰托雷斯、福登、热苏斯等球员都出任过中锋,效果都不是太理想的。原本曼城的进攻线边锋真的太多了,而中锋缺失,于是这个赛季瓜帅对锋线进行了洗牌,出售了斯特林(切尔西)和热苏斯(阿森纳),引进了哈兰德与阿根廷潜力前锋阿尔瓦雷斯,得以让进攻线精简了,现在的配置无疑更加合理。新赛季的首发中锋位置哈兰德无疑占据首发位置,左边锋格拉利什与福登两位英格兰的攻击手需要竞争上岗,而右边锋首发还会是马赫雷斯,瓜帅对于阿尔及利亚人在上赛季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锋线主要轮换的球员就是小将阿尔瓦雷斯,他能胜任攻击线多个位置,中锋位置也能打,已经在河床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他会追随者前辈阿圭罗的脚步,更期待能继承他的衣钵。

        中场环节还是曼城有优势的一环,毕竟有英超第一中场德布劳内坐镇,毫无疑问比利时中场将会坐镇首发中场,他的搭档会是罗德里与B席,罗德里主要是扮演后腰的角色,由于这个位置的老将费鸟离队,曼城从利兹联抢下英格兰的当红后腰菲利普斯,他在新赛季会成为瓜帅在中场后腰的位置常规主力,如果他能迅速融入瓜帅的战术体系里也有可能让其首发。另外一位常规主力会是德国人京多安,前两个赛季他的进球数很抢眼,相信他还是能给球队提供足够的帮助与支持;曼城的中场还是比较稳,主要还是有德布劳内运筹帷幄,他们掌控场面的能力还是胜出其他球队,哪怕是利物浦的中场,也是很难与曼城相媲美,只要丁丁新赛季不受伤,曼城的下限还是可以保障的,英超还是争冠的水准没有悬念;至于B席的转会巴塞罗那的传闻我认为是不靠谱的,他现在对于蓝月亮非常重要,瓜迪奥拉的欧冠大梦还没有实现,肯定不会将爱将拱手相让!

        后防线这个夏天已经放掉了乌克兰人津琴科,在曼城他主要还是打左后卫,这个位置坎塞洛上赛季表现出色,新赛季他肯定还是左边卫的首发球员。该转会窗曼城在左后卫一直想要引进布莱顿球员库库雷利亚作为边卫补充,但是现在仍没有定数;右后卫位置的首发依旧还是英格兰人凯尔沃克,他的跑动能力与稳定还是瓜帅比较看重的。当然坎塞洛也是可以代打右边后卫,出道葡萄牙人就是打后边卫。中卫的位置上面,鲁本迪亚斯无疑是瓜帅的第一选择,他在过去前两个赛季成长迅速,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了,新赛季瓜帅还是比较信任这位葡萄牙中卫,与之搭档的是西班牙后卫的拉波尔特,他的脚下技术还是要比斯通斯和阿克更加细腻的,前提是拉波尔特要保持健康的身体,之前他也是因伤耽误了不少时间。至于阿克与斯通斯还是会在曼城的后防线中担当重要的轮换角色,他的能力还是具备,毕竟转会的身价摆在那里,斯通斯还是英格兰的主力,阿克也要力争赢得范加尔的信任。不过边卫的位置确实还是阵容略显单薄,尤其在放走津琴科之后,球队的正牌边后卫比较少,在赛季进行中应对伤病潮会比较吃力,可能瓜帅在这个窗口还是有所动作。门将位置毫无疑问埃德森是当仁不让的首发,本赛季他个人发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年底有世界杯,他需要与利物浦的阿利松竞争巴西先发门将位置了,在俱乐部层面他需要拿出更优异的表现。

        最后聊聊曼城的赛季目标,英超肯定是争冠,力争迎来联赛三连冠!从实力来看,曼城肯定还是夺冠第一热门,他们这套阵容已经是非常默契与成熟,加上哈兰德,可谓是如虎添翼;不过需要注意是的,今年也会是曼城遭遇阻击更大的一年,因为从转会窗可以看到各大豪门都在补强,除了最主要的老对手利物浦,热刺、切尔西也是完成阵容更新,曼联这边有滕哈格入主,阿森纳这个夏天又是重金升级,因此曼城可能会遭遇不小的挑战,他们想要卫冕联赛冠军肯定是不容易的,新赛季蓝月亮的阵容深度会是一大问题。欧冠方面,我认为曼城并非实力问题了,而是要克服心理上的阴影,瓜帅在临场调度和关键时刻还是需要站出来,不要整活,坚持以我为主,这样才能早日实现欧冠大梦!

更多关于"曼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京多安:哈兰德会帮我们 曼市现在和未来都是蓝色

曼城中场京多安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谈到了以下问题:1、你打进的最喜欢的进球是哪一粒?对维拉的致胜进球,那种感觉胜过一切。2、和你一起并肩作战过的最好的三个终结者……莱万、阿圭 ……[详细]

7M晚报:切尔西签下楚克乌梅卡 恒大退还足球场

事件官方:切尔西正式签下18岁中场楚克乌梅卡官方消息,切尔西正式从维拉签下楚克乌梅卡,签约六年。根据罗马诺最新消息,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1500万镑+500万镑浮动,总价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