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世体:巴萨今天有29名球员参加训练 仍需至少清洗4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今天将有29名参加训练,这比西甲要求的多出4人。如果算上将会留在B队的阿布德、亚利杭德罗-巴尔德以及巴勃罗-托雷的话,参加训练的将会有32人,这是巴萨主帅哈维和教练团队所不想看到的。

  美国行之后,巴萨全队获得了两天半的休息时间,他们将于今天重返训练场以备战10天后西甲首轮在诺坎普迎战巴列卡诺的比赛。

  在今天的训练中,5名今夏新援莱万、孔德、拉菲尼亚、凯西和克里斯滕森将首次齐聚训练场,合同到期后重新签订合同的登贝莱和罗贝托、没有参加美国行且俱乐部希望清洗的乌姆蒂蒂、普吉、布莱斯维特及内托、租借回归的佩尼亚、皮亚尼奇以及科拉多也都将参加训练。

  对于巴萨希望清洗的球员,今天将会知道俱乐部会对他们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比如进行单独训练或者择日训练。但是,巴萨需要避免因为违反相关劳动者保护法而被投诉。迄今为止,巴萨送走了5名球员,他们分别是朗格莱(加盟热刺)、明格萨(加盟塞尔塔)、特林康(加盟葡萄牙体育)、马纳伊(加盟沃特福德)和瓦格(加盟戈里察)等人。

  在激活多个经济杠杆后,如果巴萨可以为5名新援进行注册,他们还至少需要清洗4名球员。尽管在通常情况下,主教练并不一定需要25名球员,从而可以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多的回旋余地。因此,巴萨希望得到的阿斯皮利奎塔、马科斯-阿隆索以及贝尔纳多-席尔瓦依然有可能加盟。

  除了四名巴萨希望清洗的球员外,德佩和科拉多也知道自己在球队中不会受到重用。而且,巴萨仍在努力让弗兰基-德容离队。

更多关于"西甲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德佩要求自由身离队 但巴萨不接受这一点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前锋德佩的律师向俱乐部要求,希望俱乐部同意球员能够自由离队,以自由决定与出价最高的俱乐部签约,但巴萨并不接受这一点。正如罗马诺所解释的那样,德佩 ……[详细]

每体:希望给哈维最好的阵容 拉波尔塔决定签下B席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决定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他希望给予哈维最好阵容从而让球队回到应有的位置。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萨有三个重要的转会目标莱万、孔德和贝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