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江原 對 全北汽車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全北汽車上周末擊敗了濟州聯後,近8場聯賽錄得62和的佳績,為韓職近況最炙手可熱的球隊,不過我認為他們今仗作客FC江原將會是一場硬仗。

 

FC江原上周六僅負於榜首的蔚山現代,但其實他們過去一個月的整體表現十分好,近6場聯賽取得4場勝仗,成功脫離降班區域。

 

他們亦於這個走勢中一共攻入了15球,所以球隊的進攻火力將會為全北汽車的後防帶來麻煩,我認為最值得留意的球員是楊賢俊。他雖然年僅20歲,但今季的表現對球隊越來越重要,不斷貢獻入球及助攻。

 

新加盟的巴沙錫古歷首5場以正前鋒的角色上陣的比賽一共攻入兩球,適應得相當不錯。加上前線亦有金大元坐鎮,FC江原的進攻火力充滿威脅。

 

但今仗衛冕冠軍全北汽車被視為贏波大熱門,特別是古斯達禾軒歷基重拾射門鞋,入球頻頻,近5場比賽一共取得4個「士哥」。

 

相信年青翼鋒宋敏圭於季初經歷了傷病的困擾後最近也重拾比賽狀態。韓國國內很多人和我都對他寄予厚望,所以希望他能夠再一次展示出他真正的實力。

 

今仗對聯賽「二哥」的全北汽車來說將會是一場硬仗,但我認為他們實力雄厚,可再下一城擊敗FC江原。

更多关于"FC江原 全北汽車"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古屋鯨魚 對 浦和紅鑽

軍情名古屋鯨魚的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在日聯盃表現甚佳,至今已入3球;但前線拍檔酒井宣福有傷,齋藤學又已離隊,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在今場或要改與仙頭啓矢配合。浦和紅鑽兩名外援鋒 ……[详细]

大阪櫻花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大阪櫻花前鋒北野颯太及中場為田大貴在今屆日聯盃各入3球,成為球隊領先射手,今場仍會受重用;山田寛人將代替仍要養傷的中場主力清武弘嗣。川崎前鋒主帥鬼木達今場或會讓主力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