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沙士菲 對 泰拿尼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沙士菲上圈次回合成功守和河床,最終得以晉級,在首回合為球隊奠勝的射手盧卡斯贊臣今屆自由盃已入5球,今場繼續負起攻堅重任。
 
  泰拿尼斯前鋒基路迪上圈次回合取得重要入球,今場仍會與今屆自由盃攻入2球的伊斯基維任雙箭頭;另一在自由盃腳風不俗的鋒將費圖利先任後備。

  沙士菲
  受傷:/
  停賽:/

  泰拿尼斯
  受傷:米高山度士(前鋒)
  停賽:/

  近況

  阿甲內訌。沙士菲上圈爆冷淘汰另一阿甲勁旅河床,球隊新季阿甲開局雖然欠佳;但計近4場自由盃仍取得3勝1和的佳績,迎戰同列阿甲下游的泰拿尼斯,仍可看高一線。泰拿尼斯上圈氣走另一阿甲球隊高隆晉級,所受壓力不大;球隊近況同樣欠佳,火力平平,今場看淡。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法定時間全和1比1。

更多关于"沙士菲 泰拿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明尼路 對 彭美拉斯

軍情明尼路上圈次回合又靠老將前鋒侯克射入12碼,驚險淘汰艾美歷克;侯克今屆自由盃已入4球,今場仍會與伊度亞度華加斯及卡里比在前線合作。早前由小保加來投的中場柏禾已在巴甲亮 ……[详细]

祖亞雷斯 對 聖路易斯體育會

軍情祖亞雷斯、聖路易斯體育會都沒有新添傷兵報告。祖亞雷斯停賽:/上陣成疑:達雲馬捷斯(不詳)上陣受傷/缺陣:/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上陣受傷/缺陣:/重心推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