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倫布機員 對 CF蒙特利爾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倫布機員今場有荷西艾杜亞1名傷兵。

  CF蒙特利爾陣中仍有多名傷兵,包括湯馬士基拉度。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艾杜亞(腳)

  CF蒙特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臣(生病)、湯馬士基拉度、阿密特咸美迪(俱腿傷)

  重心推介︰主勝

  哥倫布機員上仗聯賽作客出戰夏洛特FC,當比賽至17分鐘,由於天氣惡劣原因而腰斬,賽事將改期上演。球隊最近一仗為主場0比0賽和新英倫革命,連續2仗不失球,及過去9場聯賽錄得4勝5和的不敗成績。

  CF蒙特利爾上場聯賽主場0比0悶和紐約城,他們全場射門次數以13比2領先,惟只1次命中門框,對手更為零中目標。CF蒙特利爾和波後,近3場聯賽錄得2勝1和。CF蒙特利爾今季11場勝仗中,多達9仗的勝球差只有1球。

  哥倫布機員聯賽已9場不敗,加上有地利之助,今仗主勝看高一線。

  對賽

  兩隊上季聯賽交手2次,哥倫布機員主場贏2比1,作客和0比0。雙方近7次聯賽碰頭,各自取得3勝1和3負。

更多关于"哥倫布機員 CF蒙特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夏洛特FC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夏洛特FC放走中場奧迪斯。華盛頓聯隊從皇家鹽湖城購入門將大衛奧查亞,另外亦羅致德國史浩克04中場柏拉臣。夏洛特FC停賽:富治斯上陣成疑:阿摩亞(膝)、施斯尼加(腦震盪 ……[详细]

聖荷西地震 對 國際邁亞密

軍情聖荷西地震陣中仍有多名傷兵,當中包括法蘭斯高卡禾。國際邁亞密今仗有羅比羅賓遜及伊恩費利兩名傷兵。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施亞特夏治(內收肌)受傷/缺陣:富蘭迪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