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罗德里戈:想每年都踢欧超杯 莫德里奇就像我的父亲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皇马即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们将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对阵欧联杯冠军法兰克福,赛前,欧足联官方也对皇马小将罗德里戈进行了专访。

  “我从来没有踢过欧洲超级杯,我只在西班牙踢过西班牙超级杯,我认为现在有机会踢欧洲超级杯很棒。我想每年都踢这个比赛,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而我一直想赢得欧冠。对我来说这很特别。在所有赛事的决赛中,我们不会在意比赛的名称,我们只想赢下它。无论是超级杯、欧冠还是别的什么,我们总是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这是我们团队的心态。”

  “如今我在各方面都成长了。我每天训练和工作,以提高作为一个人和球员的水平。现在我更成熟了,我和教我很多东西的前辈也保持着良好关系。作为一名球员,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一起踢球,我每天都在学习和进步。”

  “有时我对自己说:我的上帝,我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我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为皇马效力并赢得欧冠冠军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而我在21岁的年纪就做到了这一点。我还是很难相信自己已经做到了这一切。但不仅仅是欧冠,我已经赢得了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现在又轮到欧冠冠军,我认为一切不能够更棒了。”

  “莫德里奇对我帮助很大,以他的能力,和他一起踢球要容易得多,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

  “安切洛蒂?他只是让经常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再发生一遍,那就是他赢了。他总是赢家,他是个现象级人物。无论他走到哪里,他都是成功的,在这里也不例外。从他来的那天起,他就为我们做了出色的工作。”

  “我总是记得他在季前赛告诉我们的一切,他给我们的建议。整个赛季球队都在不断成长和进步,我们很少有糟糕的时刻,最终一切都有了好的结果。”

  “属于我的个人时刻?我想每天都能打进更多的球,在比赛中送出更多的助攻,我认为自己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每个赛季都踢得更好。第一年我觉得自己还好,而第二年因为严重的伤病我无法踢太多比赛,到了第三个赛季,一切就好多了。下个赛季,我想我会比前几个赛季的自己要做得更好。”

  “我不喜欢设定目标,我不会去想进球或者助攻的事情,我不喜欢那样。我唯一想的就是比上一个赛季做得更好,我想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得更好,这就是我的目标。”

  “压力?与压力打交道很有趣,没有任何利害关系的比赛并不有趣,特别是当我们谈论体育和竞争时,有这种压力是件好事。”

更多关于"皇马 莫德里奇 罗德里戈"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托马斯优先考虑重返皇马 转会费至少2500万

据西媒《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前锋德托马斯在等待皇马召唤。据悉,德托马斯是皇马锋线可能的引援之一,球员目前优先考虑重返皇马。报道称,皇马目前在考虑引进一名本泽马的替补,目 ……[详细]

巴列霍希望留在皇马 安切洛蒂对此并不反对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中卫巴列霍希望留在皇马,安切洛蒂对此也没有意见。巴列霍在2015年夏天从萨拉戈萨加盟皇马,但是在皇马队中一直没有多少机会,之后被多次外租。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记者:皇马未与德托马斯谈判 西人标价3000-3500万欧

据记者MarioCortegana报道,目前皇马与德托马斯之间并未有任何谈判。随后记者RumoreATM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今天我得知西班牙人向马竞推荐了德托马斯, ……[详细]

世体:安帅喜欢德托马斯 球员符合皇马前锋的条件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尽管几天前的消息是皇马仍然关闭转会市场,但过去的几个小时,情况发生了变化,德托马斯似乎是他们可能的签约。德托马斯满足皇马寻找前锋的所有条件,他能够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