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特里皮尔:我们有新球员到来 球队有光明的未来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纽卡斯尔边后卫特里皮尔在备战季前赛期间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以及新赛季的目标等。

  关于纽卡斯尔在上赛季后半段的不同

  特里皮尔:“我来自马竞,那里的要求很高。我之前的俱乐部身体水平比我刚刚来到纽卡斯尔的时候要高得多。但主要是信心,球队需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保级,拿下第一场胜利,然后开始反弹。”

  “身体状态、信心、信念,这来自于主教练埃迪-豪。我们经历了一段很棒的时期,这培养了信心。你能够在季前赛感受到这一点,现在我们的训练处于不同的水平,差别是很大的。我们也有新球员到来,每个人都取得了进步,每个位置都有竞争。”

  关于自己记忆中的纽卡

  特里皮尔:“我记得基冈的时代,那是在90年代中期,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在与曼联竞争冠军。我们希望让纽卡斯尔再次具有挑战性,就像希勒和吉诺拉在这里的时候,但这需要时间。从俱乐部的历史来看,纽卡斯尔是一家大俱乐部,20年前,这家俱乐部参加过欧冠,在梅阿查球场与国际米兰交手。”

  “现在是一个新的时代,我们也有新一代球员,一切都改变了——老板、工作人员、主教练、球员,每个人都很兴奋。作为球员,我们需要拿出表现,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我们是一个沉睡的巨人,这座城市再次充满信心,在我来之前,我就非常了解纽卡的球迷,也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这种热情毫无疑问让我惊讶。”

  关于俱乐部的计划

  特里皮尔:“我已经习惯了,我可以应付压力和期望,这家俱乐部有很多年的历史,但还没有取得应有的成功。随着这些变化,我们有光明的未来,但我们也需要耐心。这是关于建队计划的,多年前的曼城也是如此,他们以正确的方式组建球队,我们也会这样做。但这不会是很容易的事情,我们必须现实,这将需要几年的时间,但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前进。”

  关于对新赛季的现实期望

  特里皮尔:“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能理解球迷的期望和要求,人们需要意识到收购刚刚发生,我们只是刚刚起步,好吧,上个赛季最终的结果还可以,但是一月份我们的位置很艰难。作为一名球员,我不想考虑的太远,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来。但我们知道英超联赛的要求有多高,你不能将一切视为理所当然。”

  “当然,我们不想为保级而战,每场比赛都很艰难,你当然会想进入上半区。最低标准?你总是想提高标准,比如欧战名额等等,有时候你必须现实一点,因为这个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一步一步来我们会到达那里,我们只需要一点耐心。我理解球迷的期望,但这需要耐心,需要循序渐进。”

更多关于"特里皮尔 纽卡斯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纽卡希望签下阿森西奥 将其视为球队新计划的基石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边锋阿森西奥的未来还没有确定,纽卡斯尔联希望将其签下。现年26岁的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他已经收到了其它一些球队的报价,但是还没有收 ……[详细]

纽卡有意租借布罗加 蓝军将通过季前赛评估球员

根据天空体育消息,纽卡有意租借切尔西前锋布罗加。天空体育表示,纽卡对布罗加很感兴趣,已经讨论过租借他的可能,切尔西打算在季前赛评估这位球员,然后再决定他的未来,西汉姆和南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埃弗顿正式签下伯恩利球员麦克尼尔

埃弗顿官方消息,正式签下伯恩利22岁本土球员麦克尼尔,合同期为5年。埃弗顿官方并未公开球员的转会费,但是根据此前斯基拉的消息转会费2250万欧。22岁的麦克尼尔成为埃弗顿 ……[详细]

TA:米兰罗马均有意拜利 沃特福德想租借莱尔德

《TA》消息,随着后防多面手利桑德罗加盟,曼联队内的两位后卫拜利和莱尔德趋向于离队。沃特福德已经在和曼联展开谈判,有意租借莱尔德一个赛季,这位20岁的右后卫希望获得更多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