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雷塔羅 對 瓜達拉哈拉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克雷塔羅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瓜達拉哈拉的路爾斯奧利華斯在上輪鬥蒙特雷的聯賽中領紅牌,今仗要停賽;另外,瓜達拉哈拉剛宣布簽下辛迪亞高奧文奴來救亡,不過該名前鋒雖在墨西哥城出生,最終卻選擇代表秘魯國家隊,他的加盟引來很多瓜達拉哈拉球迷的反對。

  克雷塔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瓜達拉哈拉 
  停賽:路爾斯奧利華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馬施亞斯(膝傷)

  重心推介:客勝
  克雷塔羅上輪聯賽主場0比3慘負蒙特雷,新教練莫路謝歷無法協助克雷塔羅擺脫陰霾,重新振作,開季4戰1和3負包尾,若非對祖亞雷斯一役有對手門將送大禮,克雷塔羅相信已經4戰全敗。球隊的問題相信非朝夕可以解決。

  瓜達拉哈拉則在主場0比0悶和利昂。比賽初段瓜達拉哈拉形勢較佳,控球率較高,為利昂帶來一定壓力。阿歷西斯域加更一度在上半場遠射破網,但經VAR重播後,球證指瓜達拉哈拉有球員阻礙利昂門將,入球被判無效。戰至65分鐘,路爾斯奧利華斯被趕出場,瓜達拉哈拉的爭機希望自此爆破。瓜達拉哈拉最終只錄得36%控球率、3次中目標射門。

  克雷塔羅開季4戰未嘗勝果之餘,連基本戰術都踢不出來;加上他們因去季的球迷騷動,今季的主場比賽都要閉門作賽,無論場內場外都問題多多。另一邊廂瓜達拉哈拉也陷入入球荒,但球隊依然踢出進取、控球在腳的戰術,有時都能夠向對手帶來一定壓力。新加盟的迪亞高奧文奴有望改善瓜達拉哈拉的埋門把握力,今仗看好瓜達拉哈拉客勝。

  對賽
  克雷塔羅近5次聯賽鬥瓜達拉哈拉,取得1勝3和1負的成績。

更多关于"克雷塔羅 瓜達拉哈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卡沙 對 帕丘卡

軍情尼卡沙有艾加文迪斯在上輪鬥祖亞雷斯的聯賽中領紅牌,今仗要停賽。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尼卡沙停賽:艾加文迪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德國女足 對 法國女足

姬莉史密芙:德國有辦「法」入決賽雙方今屆整個賽事都表現出色,但德國8強擊敗奧地利一仗令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事關她們每一個位置都相當有組織性,門前把握力非常高。莉娜奧巴多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