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昂 對 托盧卡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兩軍都沒有新添主要的傷兵或停賽問題。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威廉迪施路(腿傷)

  托盧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利昂上輪苦戰下以0比0作客賽和瓜達拉哈拉。該仗瓜達拉哈拉表現更出色,早於上半場阿歷西斯域加便曾遠射射破利昂大門,然而球證翻看VAR後,認為利昂門將魯多科哥達受到門前的瓜達拉哈拉球員干擾,入球無效。戰至65分鐘瓜達拉哈拉有球員領紅牌,但多打一人的利昂都無法把握人數優勢,只能悶和收場。利昂雖有65%控球率,但只有4次中目標射門,表現令人失望。

  托盧卡則以2比1主場打敗拿根亞。托盧卡在上半場便鎖定勝局,由李安納度費南迪斯、佐敦施亞拿先後建功,協助托盧卡擺脫週中不敵CF阿美利加的失利,重返勝軌。

  利昂、托盧卡近5次聯賽交手,賽和了4次,對上一次交手時更踢出了4比4的話題作。從往績來看,今仗值得捧和局,可同時考慮托盧卡受讓。

  對賽

 

  利昂近5次聯賽鬥托盧卡,錄得1勝4和的成績。

更多关于"利昂 托盧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拿斯 對 迪祖亞拿

軍情阿特拿斯門將卡美路拿華斯在上輪鬥堤格雷斯的聯賽中領紅牌,今仗要停賽。迪祖亞拿沒有新添傷兵問題。阿特拿斯停賽:卡美路拿華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 ……[详细]

蒙特雷 對 普埃布拉

軍情蒙特雷的富尼斯摩利攻入今季第4球。普埃布拉的委內瑞拉射手阿斯達古艾達在操練時嚴重觸傷足踝,將要缺陣6至8個月。蒙特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奧洛查斯(膝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