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女足战平日本 C罗仍然希望能离开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东亚杯-中国女足0-0战平日本女足 王珊珊错失良机



  在日本鹿岛体育场举行的2022年东亚杯女足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足0:0战平日本队,以1胜2平的成绩获得本届东亚杯足球赛亚军。日本队夺得冠军。

  女足欧洲杯-英格兰4-0大胜瑞典进决赛

  女足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女足4-0大胜瑞典女足进入决赛,英格兰女足将与德国vs法国胜者争冠。

事件


  电讯报:首次会谈后,C罗仍希望离队而曼联也未改变立场

  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拒绝放弃他们的强硬立场,在与C罗进行首次会谈后仍坚持球员必须留队的态度。据报道,双方的首次会谈陷入僵局,C罗仍然希望离队,但作为回应,曼联坚定地表示,他们不会改变立场,即37岁的C罗在新赛季仍然会成为滕哈赫球队计划的一部分。


  马竞主席:C罗几乎不可能来马竞 不知道是谁在编造

  近日,深陷转会传闻的C罗与马竞联系在了一起,马竞主席塞雷佐进行了回应。

  英超今夏引援转会费排行:努涅斯居首哈兰德第二 斯卡马卡进前十

  德转盘点了英超联赛今夏引援转会费排行,斯卡马卡位列第十。

  1、努涅斯:7500万欧,本菲卡→利物浦

  2、哈兰德:6000万欧,多特→曼城

  3、理查利森:5800万欧,埃弗顿→热刺

  4、利桑德罗-马丁内斯:5737万欧,阿贾克斯→曼联

  5、斯特林:5620万欧,曼城→切尔西

  6、热苏斯:5220万欧,曼城→阿森纳

  7、菲利普斯:4875万欧,利兹联→曼城

  8、库利巴利:3800万欧,那不勒斯→切尔西

  9、博特曼:3700万欧,里尔→纽卡斯尔

  10、斯卡马卡:3600万欧,萨索洛→西汉姆。

  意媒:想迅速重返意甲,热那亚梦想引进沙拉维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热那亚想尽快重返意甲,梦想签回沙拉维。

  内斯塔:迎回卢卡库解决问题 国米是意甲最强球队

  前意甲著名球星内斯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米将是下赛季意甲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国米迎回卢卡库,解决球队上赛季在进攻端最大的问题。
    
  卫报:英超希望英冠培养本土青训 可能要求增加U23出场指标

  英超俱乐部希望英冠球队致力于培养年轻的英国本土人才,特别是英超租借到英冠的球员,以此作为英格兰足球财政重组的一部分。

  35岁苏亚雷斯自宣同母队乌拉圭民族达成预先协议

  35岁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已经和母队乌拉圭民族就加盟达成了预先协议。

  巴萨提议将德佩加入到孔德交易,遭到塞维利亚拒绝

  巴萨提议将德佩加入到孔德的交易之中,遭到塞维利亚拒绝。



专家推荐


  【雅典娜解球】足球8连红【帽子西法】足球7连红【叶师傅】足球6连红,带来上午墨联和友谊赛解读、下午东亚杯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下午东亚杯,几场重磅赛事打响,晚上有欧冠赛事多名火热专家带来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日本女足 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C罗返回曼彻斯特 博格巴恐伤停两个月

战报瑞典超-卢金森梅开二度哈马比客场3-0完胜瓦尔贝里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瑞典超联赛继续进行,哈马比客场挑战瓦尔贝里。上半场卢金森梅开二度帮助哈马比取得2球领先,下半 ……[详细]

7M早报:哈维要求签回梅西 热刺有意扎尼奥洛

小联赛战报瑞典超-榜首大战赫根1-2不敌佐加顿斯让出领头羊位置昨晚,瑞典超迎来焦点对决。赫根在主场迎战佐加顿斯。虽然杰里米杰夫为赫根首开纪录,但随后班达与安德森的进球,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女足战平日本获亚军 拜仁签下17岁前锋

战报东亚杯-全场遭压制王珊珊失良机中国女足0-0日本女足获亚军北京时间7月26日18:20,东亚杯女足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对阵日本女足。上半场,日本女足占据优势,高晨做出关 ……[详细]

枪手名宿:滕哈赫想让C罗主动推动离队

阿森纳名宿佩里-格罗夫斯今天接受了talkSPORT电台采访,他称赞了曼联新帅滕哈赫处理C罗问题的方式。格罗夫斯表示:“我认为滕哈赫处理得很聪明,因为他要的足球风格,C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