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雷德:滕哈赫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曼联重回巅峰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曼联正在曼谷备战对阵利物浦的友谊赛,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中场弗雷德谈到了球队新帅滕哈赫。弗雷德表示,自己相信滕哈赫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曼联重回巅峰。

  弗雷德这样谈道:“我们需要团结起来,上赛季的各个方面都很难,这个赛季有了新的主教练,我们已经有了新的规则,我们将团结在一起,因为这就是我们球队必须保持的样子。我们必须坚强,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我们希望能够保持专注,保持强大,滕哈赫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团结。我们已经有几年没有赢得奖杯了,很明显,要取得成功必须做出一些改变。”

  “如果我们之前的方式不起作用,那你需要以成功为目标。我相信滕哈赫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曼联重回巅峰。对我们而言,拥有一位与我们并肩作战的强大教练真的非常重要,这给了我们安全感,并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滕哈赫的工作非常细致,他有自己的细节,所有的日常细节。这对我们的日常工作非常有益,场上的每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帮助球队。”

  “上个赛季很难,但现在那已经过去了,我们知道那并不好,也不是我们想要的。我确信滕哈赫来到这里是为了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他来这里是为了赢得一些东西。我们真的希望他能在这里做得很好,我们会全力支持他。我们正在努力做到很多伟大的事情,我相信我们会实现这一目标。”

  “滕哈赫是一位出色的教练,训练很棒,强度很高,我们的目标是将他所说的话融入到我们的日常训练中。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赢得一些东西,显然这并不容易,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我们希望尽快做到最好。”

  曼联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新的中场球员替代博格巴和马蒂奇,不过弗雷德欢迎这样的竞争,他表示,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总会存在竞争。在谈到这一点时,弗雷德表示:“博格巴曾是这里的出色一员,遗憾的是他转会离开了,我们祝他一切顺利。竞争总会存在,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

  “加入我们的球员会想要上场比赛,而我们已经在这里的球员也想上场,所以会有竞争。对我来说,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四年,这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这家俱乐部给了我拥抱,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希望在比赛中继续带来回馈,我必须在球场上做好我的工作。对我而言,这是非常棒的四年,我希望每天都能继续进步,我仍然想在曼联赢得很多的奖杯。”
相关新闻

曼联官宣10年老臣离队 1千万转会费赴英超升班马

尽管在引援方面还没有拿出大手笔,但曼联在人员清洗方面却速度很快。当地时间本周一,曼联官方宣布了佩雷拉的离队。这名为曼联效力10年的巴西中场,加盟了英超升班马富勒姆。佩雷拉 ……[详细]

全力签德容!曼联巨头现身巴塞罗那 与巴萨谈判

针对德容的交易,曼联和巴萨已经谈了一个多月,但双方依然没有达成一致。眼看新赛季越来越近,曼联方面坐不住了。《太阳报》指出曼联CEO阿诺德以及总监默塔夫昨日亲赴巴塞罗那,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