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前瞻】 磐田喜悦 VS 福冈黄蜂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磐田喜悦 VS 福冈黄蜂:
  时间:2022-7-6 18:00

 

  磐田喜悦作为本赛季升级后并无太大引援,整体实力还是在联赛中属于下游水平,球队的绝对核心还是42岁的远藤保仁,但他岁数过高,在近期的一周双赛的赛程下也难以保证竞技状态。球队上轮比赛客场0-3惨败广岛三箭,近6联赛轮仅取得1胜2平3负。不过磐田喜悦主场表现值得肯定,近5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2负,而且击败的对手实力都不俗。不过磐田喜悦防守问题还是相当大的,联赛至今丢30球,是联赛失球数第3多的球队。

 

  福冈黄蜂本赛季作为“二年生”,表现有明显下滑,联赛至今取得4胜8平7负积20分位居联赛第14。而且他们近期状态不佳,上轮比赛客场2-2战平FC东京后,近4轮联赛未尝一胜。虽然福冈本赛季引进了本场对手磐田喜悦的升级功臣前锋卢基安,他上赛季表现相当出色,为球队贡献22球,但他本赛季严重水土不服,联赛至今仅打入2球。值得一提的是,福冈黄蜂联赛至今仅打入15球,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球队进攻端相当乏力。而且球队不善客战,联赛至今客场仅取得2场胜利。

 

  双方近期状态都不算理想,不过磐田喜悦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虽然福冈黄蜂整体整容强度要明显略胜磐田喜悦一筹,外界数据优势也倾斜到客场作战的福冈黄蜂,但回报过高有造热嫌疑,而且他们客场表现不太理想,本次作客未必能有所获,看好磐田喜悦主场不败!

 

  推荐:磐田喜悦+0.25

更多关于"磐田喜悦 福冈黄蜂"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中超前瞻:长春亚泰VS山东泰山

中超:长春亚泰VS山东泰山时间:2022-7-619:30长春亚泰上场比赛2-2战平大连人,球队近2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奥科雷和内格罗上场比赛分别为球队建功,帮助球队取得 ……[详细]

日职联赛事解读: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

日职联赛事: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时间:2022-07-0618:00鹿岛鹿角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2-1击败柏太阳神,球队重返胜轨,此前他们在日皇杯赛事中3-0完胜大宫鼠,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